特權階級造句

1、教你的孩子緘默,他便很快就學會說話了。

2、我弟弟怕生,家裡一有客人他就不說話了。

3、他思考良久,終於開口說話了。

4、我和妻子已經18個月沒說話了,我沒機會打斷她。

5、這個孩子天生膽小,在廣庭大眾的場合便不敢說話了。

6、現在的人都趕潮流了。都喜歡用除臭襪罩著嘴巴說話了。

7、那就別管說話了,直搗黃龍。

8、聽見有人來了,大家立刻不說話了。

9、我高興聽到他直截了當地說話了。

10、你還是不要接近我比較好。也不要再像現在這樣和我說話了。

11、唐僧:“我決定,再也不多說話了。”悟空:“當真?”八戒:“為什麼?”悟淨:“沒事吧?”小白:“嘴裡起泡了?”唐僧:“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我,我取消決定了。”各種悔恨啊!

12、伯爵覺察到維爾福夫婦已開始在轉彎抹角的說話了,就顯示出一副對他們的談話並不注意的樣子,假裝在看愛德華,3du.tw。tw而愛德華此時正在惡作劇地把一些墨水倒進鳥的水盂裡。

13、這個孩子天生膽小,在大庭廣眾的場合更不敢說話了。

14、靛色終於說話了,比起其它顏色,他的聲音平和多了,但是,也是同樣的斬釘截鐵:“我是寧靜之聲,我代表思想、深思熟慮、曙光以及深水。

15、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睡覺的的都別說話了,說話的都醒醒吧。”。

16、丈夫與妻子鬧彆扭,好幾天不說話了,每天炒菜都放很多辣椒,心想:“讓你整天惹我生氣,非辣辣你不可”,有天忍不住問她娘倆:“我做的飯咋樣?”老婆孩子異口同聲:“很好吃,要是再辣點就更香了!”丈夫無語。

17、上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說,睡覺的都別說話了、說話的都醒醒吧!!!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19、朋友給我發微信:“我累了,以後咱們少聯絡吧。”我:“大哥,我快一年沒跟你說話了吧?”對方:“那就好,我是他太太,正在挨個篩查,你清者自清。”。

20、世界是個大茶館,有些人吵鬧,有些人靜靜地不說話。聲音大了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漸漸地,大家都去聽那些吵鬧的人說話了。只有少數人例外。

21、媽媽說:"今天爸爸已經不高興了,你不能再惹事生非了,否則爸爸會更生氣。"我偷看了爸爸一眼沒說話了。

22、事實上,你是可以堅持120年的,哪怕身邊每個人都對你冷酷無情,冷嘲熱諷,說,"那個人瘋了,他覺得神對他說話了。"。

23、我認為你可能已經有答案了,但你居然還敢在這裡自欺欺人…請不要再瞎扔石頭亂說話了!

24、媽媽說:“今天爸爸已經不高興了,你不能再惹是生非了,否則爸爸會更生氣。”我偷看了爸爸一眼沒說話了。

25、某天男友問女友:如果我出軌了,你會怎麼辦啊?女友答: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男友剛想感嘆女友的寬容大度,女友就說話了:然後瞄準,一槍打死你的...

26、催眠大師馬丁與拳王阿里相遇了。馬丁不改其愛現本色,當場就挑釁起來,拳王阿里說話了,“當我給你一個拳頭時,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昏迷狀態”。

27、媽媽和爸爸倆人理論事情,東爭西吵的媽媽說了一句:“邊上待著去。”這時候兒子說話了:“媽媽邊上是哪?我去過嗎?”。

28、那天你看到個五六歲的小妹妹很可愛,就衝著她做鬼臉逗她,可她卻面無表情。當你剛離開,小女孩說話了:這神經病,嚇死我了。唉,被看穿了吧。

29、立冬節氣又快到了,活潑的松鼠不跳了,好動的螞蟻睡覺了,呱呱的青蛙不叫了,看簡訊的小豬笑著說話了:我冬眠的日子又到了。立冬快樂!祝天天有好夢,夢中天天都有我!

30、於是她不動彈,不搖頭,只用她一雙睜大了的眼睛向四處望,神情愉快,不再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