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造句

1. 一切的美德都包含在自我信賴裡。

2. 信賴、尊重,讓每個孩子都有燦爛的微笑!

3. 友情就像地上的小草,信賴就是土壤裡的養料。

4. 記住,一個可以信賴自已人格的人,一同也會認可旁人的人格,是不會神通過敏的.

5. 沒有比巴格達城更美麗,沒有比母親更可信賴。

6. 真誠需要信任與信賴為基礎,而信任與信賴的建立也非一朝一夕所能造就,它緣於彼此的一種默契,一種彼此的寬容。如果缺少了彼此的信任與信賴,何談能有真誠的相處呢?

7. 推銷任何商品,只要秉持真誠,使對方坦誠相待,完全信賴,並非難事。

8. 要信賴下屬。公司所有的行政人員,每個人都有其訊息來源及市場資料。決定任何一件大事,應召集有關人員一起,匯合各人的資訊,從而集思廣益,儘量減少出錯的機會。

9. 一個人應當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到了最危急的關頭,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和毅力。

10. 錢,可以給你帶來僕人,但不可以給你帶來信賴。

11. 友誼是鬆,高潔傲寒;信賴是竹,疾風勁草;團結是梅,歲寒清標;松竹梅歲寒三友,桃李杏春風一家。

12. 抓住今天,儘可能少的信賴明天。

13. 對我所愛的人保持信賴和沉默。盧梭

14. 用心做好細節,以誠贏得信賴。

15. 暢開心扉是為了虛榮,為了侃侃而談,為了得到別人的信賴,為了交換祕密。拉羅什富科

16.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17. 知識是最可信賴的人生夥伴。

18. 朋友是抵抗憂愁、不愉快和恐懼的保衛者,是友愛與信賴的罐子。

19. 誰要是選擇吝嗇鬼做朋友或信賴自私和怯懦者的虛假友誼,誰就有被誤解的可能。

20. 不要輕信別人的道聽途說,不要相信謠言,不要絕對信賴一般書籍。

21. 信賴,怎麼不能夠創造出美好的境界呢?

22. 在緊急時捨棄你的朋友不可信賴。伊索

23. 人要想樹立自己的威信,就要不斷進行自我完善和修養、嚴於律己。你要求別人怎麼樣,首先必須自己先做到那樣,身教的效果總比言傳更為快捷。嚴於律己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最可信賴的人。

24. 在這個塵世上,固然有不少嚴寒,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賴,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添很多陽光。

25. 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三毛

26. 春天的太陽,在我們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是一位值得尊敬和信賴的天使,不知疲勞的為我們送來光明和熱量,讓我們健康成長,安安心心學習,將來為祖國和社會做貢獻。

27. 像朽木最易燃燒,老馬最為溫馴,古書最富意趣,陳酒最為醇厚一樣,www。3du.tw。tw老朋友是最可信賴的。

28. 也就是你的人品好不好,記住:老闆會把重要的事情交給你,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他是否信得過你,你要成為一個人品好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29. 沒有很多鈔票但是我有全部的支援給你,沒有很廣人脈但是我有全部的鼓勵給你,沒有很大權力但是我有全部的信賴給你。加油,最看好的就是你!

30. 勇氣的精髓就是穩定地活著,沒有絲毫的自欺,執掌著非常強大的安全感,對宇宙有一種敬畏和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