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造句

(1) 最明亮的歡樂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點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

(2) 學會奉獻自己,不會給你帶來不利,而會給你帶來意外的收穫。

(3) 靜靜地,走在樹木中間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聽到了蟬的鳴聲,使原本悶熱的夏天變得更加煩躁,心裡怎麼也不能安定下來。路上並沒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願出來吧。放低太陽帽,我就來接受陽光的沐浴吧。

(4)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5)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6) 人生就像考古一樣,總是要不斷地探索和尋覓,才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7) 天下沒有一樁蠢事不會由於知識或者意外而得到糾正;也沒有一種聰明的事不會由於缺少知識或者由於意外而遭到失敗3du.tw。歌德

(8)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些意外的風雨是非常自然的,只要你尋覓的眼睛沒有被遮蔽,繼續認真地去尋找,相信你一定會找到通向成功的道路。

(9)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0) 應當趕緊地,充分地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突然結束他的生命。奧斯特洛夫斯基

(11) 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沒有一個人能全面把握真理。

(12) 注意外在形象事物並非是什麼就是什麼,而是是什麼就像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簡直等於不存在。美好的外在是完美的內在的最好說明。

(13) 科學家在山腳下意外地發現了華南虎的足跡。

(14) 在一般情況下,往往有必要特別注意使側翼不致遭到意外的攻擊。要做到這一點,配置在側方的兵力就必須比單純偵察敵人時強大。

(15) 看兩個人的關係,要看發生意外傷痛之際,對方的緊張程度。

(16) 匆貪意外之財,匆飲過量之酒。

(17) 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18) 信譽,具體包括你如果和別人約好見面,你就沒有理由失約,早到太早或遲到太遲,而你的涵養則體現在,對待對方不守時、不守承諾的態度與包容等方面。如遇交通堵塞或意外事件,那你必須及時通知對方。

(19) 薄福之人過享其福,必有忽然之禍。貫貧之人不安其貧,必有意外之憂。3du.tw曾國藩

(20)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21) 夜中月明,寒光浸骨,雙頰如抵冰塊。月下的景物都如凝住,不能轉移。天上的冷月凍雲,真冷得璀璨!重衾如鐵,除自己骨和肉有暖意外,天上地下,四圍的一切,都是冷的。我何等的願在這種光景之中呵。

(22) 要是一個人,能充滿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決心過他所想過的生活,他就一定會得到意外的成功。

(23) 既然簽訂了合同,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合同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24) 他們生來用不著動腦筋——他們生來用不著為世事操心。他們這幫人沒身份——沒德行——沒教養,沒頭腦,沒才氣——在糊里糊塗的一生中,心裡始終存在出人意外的平安。馬克·吐溫

(25) 我常常記著世上並無常勝將軍,所以在風平浪靜之時,好好計劃未來,仔細研究可能出現的意外及解決辦法。

(26) 我今天看了一部令人震撼的電影,電影裡的男主角發生了意外命懸一線,女主角對他不離不棄,帶著她到處救治,最後把自己的器官移植給了男主角。

(27) 要想在辦公室中保持心情舒暢的工作,並與領導關係融洽,那就多注意你的言行。對於姿態上低調、工作上踏實的人,上司們更願意起用他們。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很可能被上司意外地委以重任。

(28)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珍惜它。它的敵人實在是太多了:疾病、意外、火災、洪水、衰老……它就像是燃燒的熊熊火焰,雖然明亮,可還是會驟然熄滅。我們要讓我們的生命在有限的時間裡去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情,讓生命顯示出它的光彩奪目。

(29) 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30) 人生的磨難是很多的,所以我們不可對於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約翰·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