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惜造句

1、硬朗:老漢今年雖說70多歲,卻眼不花、耳不聾,矮小的個子,硬朗的腰板,黑裡透紅的臉清癯瘦削,寬額深紋顯得飽經風霜,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帶微笑,說話聲音像洪鐘一樣響亮。

2、我的奶奶滿臉皺紋,但身體很硬朗。有一頭黑中帶白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張能說會道的的嘴。

3、肖伯伯他中等身材,身體很硬朗。和藹可親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夏天,上穿白襯衣,下穿一條西裝短褲,顯得樸素大方。

4、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道道歲月刻磨的皺紋,身體硬朗,臉上始終對孩子洋溢著可親的笑容,怪不得孩子圍了一大圈,怪不得孩子這麼願意吃,怪不得天天來叫賣……我滿懷愜意吃著麻團往回走……

5、他已經是80歲的高齡了,可身體還是那麼硬朗。

6、王爺爺身體十分硬朗。

7、識時務保勤廉為官硬硬朗朗,顧大局守規矩做人堂堂正正。

8、爺爺七十多歲了,身子骨還很硬朗。

9、李爺爺年近九十,依然鶴髮童顏,身體硬朗。

10、八十多歲的老人了,身體還是那樣硬朗。

11、爺爺已年逾古稀,但身體還是非常硬朗。

12、老爺爺白髮蒼蒼,身體卻很硬朗。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別看爺爺已經八十歲了,但他的身體依然硬朗。

14、李伯伯到了古稀之年,身體還這麼硬朗,真是難得呀!

15、奶奶雖然八十多歲了,但還耳聰目明,身板硬朗。

16、他雖已到了遲暮之年,身子骨卻依然那麼硬朗。

17、爺爺年近八旬,童顏鶴髮,身板硬朗。

18、真想不到,這麼硬朗的人,沒幾天的功夫,竟一別如雨了。

19、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身體還是很硬朗,還加入了社群創辦的老年大學。看,他正屏息凝神地練著太極拳呢!

20、一副硬朗的身體,一份不菲的收益,一位溫柔的賢妻,一份真摯的友誼,一生幸福的甜蜜,又到“五.一”,五一祝福表心意,祝你節日快樂!

21、親親理想,定能創造輝煌;親親健康,定能身體硬朗;親親希望,未來一片豔陽。77親親日,祝你“親”出美好的時光!

22、陽剛硬朗的你是我的支柱,柔情似水的我需要你的呵護,健康的身體才是你的資本。男性健康日——祝所有男人身體健康,為心愛的女人關愛自己!

23、植樹節,對你得心中有“樹”。願你身板硬朗千年樹,財源廣進搖錢樹,愛情溫馨藤纏樹,事業猛進參天樹,福壽無邊南山樹,幸福快樂都“樹”於你!

24、我爺爺已經80歲了,他戴著厚厚的老花鏡,耳朵裡常塞著助聽器,可他每天還能喝一斤加飯酒,吃兩碗飯,身體硬朗著哪。爺爺說,這得歸功於他的“三樂主義”。

25、老漢今年雖說70多歲,卻眼不花、耳不聾,矮小的個子,硬朗的腰板,黑裡透紅的臉清癯瘦削,寬額深紋顯得飽經風霜,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帶微笑,說話聲音像洪鐘一樣響亮。

26、我的爺爺身子微微發胖,有著一米六八的個頭,別人第一眼看見他,肯定認為他是六十出頭,七十不到。其實不然,我的爺爺早已是年近八旬了。但他的身子卻依然很硬朗,每天早上他都堅持去西山上打太極拳。

27、外公有一張瓜子臉,眼角邊,有許多皺紋,雖然看上去比較老,但是,外公的身體很硬朗,講話聲音響亮,走起路來,步伐穩健,而且對生活很樂觀。

28、啊,祖國媽媽!千萬條河川是您飄散的頭髮,綿延的山脈是您綠色的血脈,洞庭湖的水是您那明亮的眼睛,青藏高原是您硬朗的脊樑,北京是您跳動的心臟,桂林山水是您頭上的翡翠,梅樹、牡丹點綴的大地是您身上的衣裳。

29、時至五月五,喜慶在端午。滿紙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業展巨集圖,如日在當午。財源滾滾來,金錢不勝數。身板硬朗朗,賽過小老虎!

30、親吻理想,定能創造輝煌;親吻堅強,定能一路順暢;親吻健康,定能身體硬朗;親吻希望,未來一片豔陽。國際接吻日,祝你“吻”出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