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兵造句

一、新市長上任一年來,市民對他的工作很滿意。

二、這件事老師處理得公平合理,同學們都很滿意。

三、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四、他對比賽的結果很滿意。

五、如果對昨天的成績很滿意,說明你今天做得還不夠好。

六、本來想這次考試能考80分就很滿意了,誰知道竟考了88分,真讓我大喜過望。

七、這次聯歡會開得非常好,大家都很滿意。

八、我們在這個小飯館裡吃得很滿意,大家都說是惠而不費。

九、現在能看到渣科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樣子就感到很滿足了。

十、生命中有你的影子很開心,空間裡有你的足跡我很滿足,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感動,今生有朋友相伴,我會無比珍惜,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朋友都是我永遠要祝福的人!

十一、“我對自己的人生很滿意,”記不清是什麼時候,詩史這樣說道,“雖然說不上特別幸福,但幸福與否又能怎麼樣呢?”。

十二、這裡的一切儘管使他很滿意,但有時他似乎也覺得美中不足。

十三、最後他走過來趾高氣揚的說了幾句話讓大家都不是很滿意他。

十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他很滿足自己的現狀。

十五、我很滿足現況,我不責怪任何人,年過二十一,我對自身負責,我不願突然富貴。

十六、他的發言分寸掌握得恰到好處,雙方都很滿意。

十七、小滿節氣到,快樂要很滿,財富要很滿,健康要很滿,幸福要很滿,祝福要很滿,祝你好運隨,開心無憂愁,幸福無止境!

十八、我的檔期很滿的,早上剛做完《財富》的訪談,一會還要出席高階峰會,晚上還要接受《時代》的專訪。不過今天世界問候日,抽空問候一聲:祝你笑口常開!

十九、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開心,空間裡有你的足跡我很滿足,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驕傲,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有你做我的朋友,我很幸福!

二十、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二十一、假使把所有的人的災難都堆積到一起,然後重新分配,那麼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會很滿意地取走他自己原有的一份。蘇格拉底

二十二、一份默契,一份執著;一份真誠,一份相愛;這種幸福,我很滿足!

二十三、我只希望在我卸任以後,全國人民能說一句,他是一個清官,不是貪官,我就很滿意了。如果他們再慷慨一點,說***還是辦了一點實事,我就謝天謝地了。

二十四、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造句網 http://3du.tw】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二十五、穆拉德在最後時刻覺得需要見我一面,我急忙趕了過去;他又急忙死了過去。這裡麵包含一點精神上的謙讓,也是對我們不可復返的友誼作一番交代。我對這樣的收場很滿意。

二十六、巴茨為人隨和,不拘小節,她向同事們承認,自己對“救火隊員”的角色很滿意。

二十七、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二十八、你們會不會很快就不記得我了?我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希望的就是如果有朋友問起你們八十年代的香港歌星裡面都有誰,你們隨便提起我,我就很滿足了。

二十九、這件衣服和我在網上看到的圖片都是大相徑庭的,所以我還是很滿意的。

三十、本想親自到你身邊給你送點祝福,但因物價上漲、囊中羞澀、路費難湊,實在無奈,發條簡訊,內容很少,但祝福很滿。祝你重陽節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