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的小清新句子

1、人生,是不是就像一場場夢一樣。做過了,也就忘記了。

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發現,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3、總是抱著美好旳幻想,到最後不疾而終旳失望。

4、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5、不過笑也有很多種,有的笑歡愉,有的笑勉強,有的笑餡媚,有的笑酸苦。

6、分手後的前任給我發簡訊說:忘記我吧。我很難為情的回覆他:你誰呀?

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8、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那麼我願意一直等下去,是一年,抑或是一生。

9、你可以不在乎、可以無視我,那麼,我也可以。

10、習慣了晚睡,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11、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12、夜晚的燈光再亮,也不是太陽;身邊人與你再像,也沒有你的模樣。

1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瞭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15、一生總會愛那麼幾個人,到最後陪在身邊的只有一個。

16、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那時愛我的模樣。

17、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8、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9、還是控制不住想起你,時間只是沖淡感覺,你仍是我無法言說的痛。

20、別老想著“以後還來得及”,有一天你會發現,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會來不及。

21、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22、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呢。

23、現在這年頭,只有不傷手的立白。哪有不分手的戀愛。

24、我還喜歡你,只是少了當初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25、人,一定不要太過於懶散隨意,一旦成為習慣,那麼就會付出代價。

26、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不能做戀人,因為彼此欺騙過。

27、別說對不起,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28、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29、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3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1、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彆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

32、早晚會有人代替我在你心裡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33、真的愛你,閉上眼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4、有些人,唯有痛徹心扉,才能徹底清洗視線;有些情,唯有曲終人散,才懂得什麼是隨緣。

35、我們說好了要愛一輩子,到頭來只愛了一陣子。

36、寂寞伴著我長眠,你走時堅決的身影,枯竭了愛戀。

37、無法不去想念,無法不去觸碰,抱歉,我離不開你。

38、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心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很多人,卻從未放下過你。

39、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

40、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41、我勇敢的看別人的眼神,竟看到了自己的傷痕。

42、有多少人的QQ密碼用的是別人的名字,而那個人卻渾然不知。

43、愛上了抽完的香菸掉進水裡的聲音,就像所有的熱情瞬間被熄滅。

44、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我。

45、不哭泣並不代表我幸福,不言語不代表不在乎。

46、一個人,其實並不是我們不渴望愛情,只是我們缺少一個主動的理由。

47、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8、我磕磕碰碰走了那麼多路,怎麼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49、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50、後來我終於知道,它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它的盛放。

51、生;不過是一朵花開的時間,死;亦不過是一片葉落的剎那。

52、你的優秀和我的人生無關,請帶著你的趾高氣揚離開我的視線。

53、後來再遇到喜歡的人,我搖搖頭,做朋友就好,真的很好了。

54、你還沒解釋,或許根本沒打算解釋,而我就已經開始為你找理由,並說服了自己。

55、一個“嗯”字讓我嚥下了我後面想說的所有話。

56、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57、自己過得只比鬼火亮一點,卻假裝太陽去照別人。

58、如果我的生命有秒,我將用去愛你,秒為你死去。

59、在深的記憶也敵不過一世的時間,在長的時間也敵不過錯過的遺憾。

60、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61、像一名打了敗仗的將軍,承受著一小我的兵荒馬亂。

62、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63、我是一個愛說謊的人,直到你離開了,我哭了,我才知道,我說的最大的謊話,就是我已放下他。

64、被陌生人的罵,我可以以牙還牙;被熟悉的人傷,我卻招架不了。

65、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絡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絡你。

66、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你的過去,你會不會也回憶。

67、我們為什麼要總去追趕那些不願意等自己,而錯過了一些明明可以走很快卻願意停下來的人。

68、滿腦子都是你,都是你的身影,都是你的話語,都是你的氣息。

69、他說,無論她有多大錯,她開始哭的一剎那就是我錯了。

70、對於任何人,也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可言。這輩子,刻骨銘心的,一次也就夠了。而我,只要一直記得你,也就夠了。

71、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72、最痛的時候是最好的時候,你能看清很多東西。

73、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74、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75、當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它傷害;點的是煙,傷的是心!

76、孤單,是因為你心裡沒人,寂寞是因為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77、如今的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點滴的記憶,落寞的時候還會不會把我想起。

78、故事的結束要在下雨天,這樣才不會被看清爬滿淚痕的臉。

79、當你很努力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會感到自己很噁心。

80、你永遠都不會懂,就算我愛了誰也無法把你從我心裡擠走那種無力感。

81、我若要走,絕不會回頭,因為我深知沒人會挽留。

82、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絕不會蒼白了你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