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的唯美句子

1. 財富的增長和閒暇的增多,是促進人類人們文明的兩大要素。

2. 散步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筋才會開動起來。盧梭

3. 如果學校不能促進充分的學習以及確保進步的話,學生必然會拒絕學習包括校內以及以後的生活中的學習。布魯姆

4. 學習可以明智,學習可以促進人的成熟,學習可以提高人的素質,學習是文明延續和發展的橋樑和紐帶。

5. 散步能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力才會開動起來。盧梭

6. 合理利用資源,保護生態平衡,促進經濟持續發展。

7. 是什麼促進著政治的改革?是競爭;是什麼帶動文化的發展?是競爭;是什麼托起科學的飛躍?是競爭!

8. 為了促進風氣的進步,www。3du.tw。tw首先必須搞。毛澤東

9. 有識有膽,有膽有識,知識與膽量是互相促進的。

10. 工業支援農業,促進農業現代化,是工業的重大任務。鄧小平

11. 友誼可以促進競爭:當朋友間存在競爭時,應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才是真正友誼地體現。

12. 維護促進民族團結。民族團結包括不同民族之間的團結,也包含著民族內部的團結。

13. 生涯生計規劃的目的,在於把握住此刻,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暸解、自我定位、自我成長及自我實現。

14. 保障交通安全,促進改革開放。

15. 進攻軍隊應特別力求徹底突破敵軍,然後選擇能促進勝利的地理點作為爾後行動的目標。

16. 要成為德、智、體兼優的勞動者,鍛鍊身體極為重要。身體健康是求學和將來工作之本。運動能治百病,能使人身體健康,頭腦敏捷,對學習有促進作用。

17. 當學生上課不注意聽講時,要在暗示提醒的同時,更多的是反思自己的教學。因為反思才能促進教師的成長,才能讓自己的課堂更有磁性。

18. 競爭不論是對國家,對民族,對企業,還是對個人來言,他都起著促進作用。所以,大家快行動起來吧,拿出你的信心、勇氣和實力來,與你身邊的強者鬥一鬥,盡全力去戰勝他。

19. 自然中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保護了許多物種;生活中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保護了我們的安全;學習上有信任,因為這種信任,促進了彼此進步。

20. 愛自己的祖國。這就是說,要渴望祖國能成為人類理想的體現,並儘自己的力量來促進這一點。

21. 沒有研究心的人不會進步。所以,中央研究的成立,就是要以電器的研究,來促進人類繁榮與同業的發展,就如同開發新藥一樣,不斷研究新電器供應世人。

22. 愛戀著的雙方,應該在政治上互相幫助,品行上互相砥礪,工作上互相促進,學習上互相切磋,生活上互相關心。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豔。章傳家

23. 我不能不熱愛祖國,但是這種熱愛不應該消極地滿足現狀,而應該是生氣勃勃地希望改進現狀,……並儘自己的力量來促進這一點。別林斯基

24. 在朋友交談之間語言需要當心,成年人要步步營,不傳壞話,便可促進雙方的友誼。減少是非是促進人際關係重要的一環,好話要多傳,壞話一句也不傳。三毛

25. 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寶貴的東西卻不甚為人所愛惜,最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郭沫若

26. 蚊子有雌雄之分,雄蚊觸角呈絲狀,觸角毛一般比雌蚊濃密。它們的食物都是花蜜和植物汁液。雄蚊口器退化,雌蚊因繁殖需要,在繁殖前雌蚊需要叮咬動物以吸食血液來促進內卵的成熟。

27. 無論在什麼樣的社會裡,一個人的理想,是為了多數人的利益,為了社會的進步,對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起了促進作用,也就是說,合乎社會歷史的發展規律,就是偉大的理想。陶鑄

28. 用法律更新人們的思想,在各地建立新的政權機構。消除封建殘餘,保證人的尊嚴,促進經濟繁榮,以穩定聯邦形式統一歐洲……拿破崙

29. 心理健康教育是新時期學校素質教育的前提,是完善中學生個性的主要促進因素。

30. 人們只能理解他們記得住的東西。人的腦子有各種侷限性,不可能掌握延伸得太長的東西。因此適當的細分可以促進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