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床造句

1) 他正在做微觀經濟研究。

2) 慕尼黑一家經濟研究機構ifo在本月釋出的研究報告認為,現代德國人可能仍然享受著由昔日揮金如土的巴洛克親王們建造的奢華歌劇院帶來的巨大經濟利益。

3) 然而正如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朝鮮問題學者,馬庫斯諾蘭德所說,希拉里因為在許多問題上需要中國的支援而束手束腳。

4) 天則經濟研究所的自由派學者邱峰說:“廣東模式旨在解決中產階級關心的問題,圍繞社會和法治建設,給中產階級提供製度化的參政渠道,其基本思想是把中產階級納入進來。”。

5) 寺院經濟研究,是宗教學研究的重要領域。

6) 南開大學經濟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導師.

7) 資料來源:北京市農村經濟研究中心農村合作經濟經營管理站.

8) 作為國民經濟研究所的所長和中央人民銀行的顧問,http://3du.tw/7820882.html樊綱在政府內外都是大佬級人物。

9) 近年來,區域差異問題成為區域經濟研究的一大熱點.

10) 華盛頓的彼得森國際經濟研究所的中國問題專家尼克拉斯.拉迪說:“他們在十字路口上,需要轉換至一個新的模式。”。

11) 經濟理論研究包括純理論研究和現實經濟研究。

12) 就是約瑟夫。班克斯使英國皇家植物園成了一個科學經濟研究中心。

13) 總而言之,中國龍經濟研究公司的可羅貝爾認為,2009年第一季度的經濟增長率並未過分誇大。

14) 是約瑟夫?班克斯把英國皇家植物園變成了科技和經濟研究中心。

15) 他們能參加社會經濟研究與分析的討論嗎?

16) 國家經濟研究局表示,2009年期間,套利現象已削減到更為正常的水平.

17) 省政協委員、山西財經大學區域經濟研究所所長張慧霞旅遊業在給我省帶來經濟效益的同時,也是展示我省形象的一個重要載體。

18) 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政治與經濟研究所學者劉瑋認為,“十三五”期間,中國將進入對外投資新時代,實現從商品輸出大國向資本輸出大國的歷史性轉變。

19) 五邑大學產業經濟研究中心主任劉志堅認為,通航產業不侷限於製造業也不侷限於其核心產業,其經濟價值更體現在拉動上游基礎產業和下游應用產業上。

20) 商務部研究院消費經濟研究部副主任趙萍週三表示,今年消費市場將呈現增速明顯下降的趨勢,但增速逐月上升。

21) 薛琦、林全等被召集進入*彎“中華經濟研究院”,當時邱毅研究的就是大陸經濟政策,在斷簡殘編中拼湊出完整資料的經驗,鍛鍊得他現在揭弊也特別有感覺。

22) 大連海事大學世界經濟研究所所長劉斌認為,該意見潛藏“國貨國運”的支援措施,有望予以處於困境中的中國航運企業政策上的支援。

23) 重慶市社科院區域經濟研究所所長李勇認為,這是此輪自貿區競奪中重慶的優勢。

24) 國家發改委巨集觀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一鳴認為,電油等價格調整改革方向應由補貼生產者,轉為補貼消費者(8月18日《北京商報》)。

25) 國家發改委經濟研究所所長宋立認為,改徵綜合所得稅對工薪階層尤其是大城市的工薪階層最為有利。

26) 2006年9月10日至16日,我應*彎“中華經濟研究院”之邀,赴臺做短期學術訪問。

27) 王青雲。中國區域政策體系中的區域劃分及其面臨的挑戰。國家發改委國土開發與地區經濟研究所。

28) 劉通。我國禁止開發區域利益補償探討。國家發改委國土開發與地區經濟研究所。

29) 梯若爾1953年生於法國特魯瓦,1981年從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獲得經濟學博士學位,現擔任法國圖盧茲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科研所長。

30) 據外交部網站訊息,日前,駐巴西大使李金章會見巴西總統府戰略事務部代部長、應用經濟研究所*席內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