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筆造句

1. 說話不實,辦事不牢,待人不真,別人怎麼信任他。

2. 俗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俗話又說,自古英雄出少年。我感嘆,少年始終是爭論的焦點,不過,年輕就有希望!

3. 俗話說:有志不在年高;俗話又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所以,年輕人,有志也別裝純,要成熟、要穩重,事成了再裝也不遲嘛!

4. 俗話說:少年老成;可俗話又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你對別人誠實,別人才會誠實對你。願你開心多一點,傷心少一點!

5. 二虎子,急什麼急,一點規矩都沒有,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真的一點都不錯。

6. 嘴上無毛,看你這副德行,能高到哪裡去,心氣兒倒是挺高的,過會先試試你的手段,如果是裝B販子,一定要好好懲治你一番。www。3du.tw。tw

7. 田老頭是古玩界的老蟲了,他對於“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8. 你們這些年輕人肯定是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9. 雖然你不長鬍子,很像我爹說的那種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的人,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很有幾分真本事的。

10. 嘴上無毛,辦事不牢啊,就一個小學徒,還想著淘寶撿漏,今天還發了次善心,這回出事了吧。

11. 兩個博士顯然比宋九更歡迎,人家是朝廷博士,宋九僅是舉子,兩者不可同日而語,並且年齡,辦事不牢。

12. 徐導演可能心裡在想,這劇本的作者怎麼是一個毛頭小子啊,這嘴上無毛,哈哈哈。

13. 這世間不缺乏的就是那種以年齡論人的人,所謂嘴上無毛,辦事不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