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悲傷句子

1、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2、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3、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4、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

7、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9、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1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1、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1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3、天氣冷,要多穿點衣服。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你哦。

14、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1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6、我希望結婚戒指是為你而戴的,我已經偷偷存錢存了很久。

17、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18、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9、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

20、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21、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22、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依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23、總患上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患上著的處所放上10杯冰牛奶。

2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子。

25、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26、緣分,讓我趕上你。感到,讓我愛好你。時光,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肉痛,讓我想起你。心中,所有都是你。只是,身邊缺乏你!

27、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8、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9、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30、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3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32、本來我想和你擁有一段屬於我們的浪漫時光,我永遠是愛你的,可是你無法理解我我有多愛你!永遠也無法體會!

33、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34、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35、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36、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37、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8、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39、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4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1、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42、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43、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44、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我只要你嫁給我!

45、我的心中寫的都是你的名字,小小的心藏著一個大大的人,很深很仔細的藏著。

46、時光流去,生活輾轉,斑駁樹影,點滴愛情。希望等到我們老去時,依然能夠十指相扣,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牽著的手,不會輕易地放開。

47、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48、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49、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50、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51、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52、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你會像電視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

53、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54、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麼?

55、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56、我不在的日子,你要注意冷暖,沒有人幫你暖腳暖手,你要自己當心啊。

57、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58、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9、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60、我不是一個一下子就愛的死去活來的人,我會每天愛你多一點的,直到永遠。

6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62、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63、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

64、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65、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

66、所以當選擇的時候我們都那樣的深思熟慮,但錯誤卻是再所難免的,尊重別人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67、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68、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9、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70、我一定對你專心,不會偷心,此生此世絕不變心,星星知道我的心,我的一顆痴心,靜等你的芳心,即使地球撞上哈雷彗星。

71、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全國人民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72、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7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74、想你,是一種甜美的哀傷,是一種苦楚的等待,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事實。

75、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76、對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說:我覺患上我暗中愛戀你已很久了。我自你生人以前就愛上你了。

77、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7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79、把你的名字刻在心底,無論你走到哪裡,當你寫名字的時候,請想起,你是寫在我的心底!

80、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81、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82、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岩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岩石,幾經餬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83、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84、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85、情悠悠,心悠悠,愛到深處何時休?何時休,何時休,頭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愛在口,默默無語心中有;此生只為你而憂。

86、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87、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惟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航班!讓你我乘坐這航班度過!

8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89、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0、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

91、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92、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