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鄰關係造句

1、在火車站為來校的新生設立接待站。

2、家長如果不放心,也可以直接到接待站,由服務員代孩子辦理乘機手續。

3、作為景區的入口,這個遊客接待站承擔了售票、漂流活動更衣室和遊客工生間等簡單功能。

4、接待站是一個半封閉空間,裡面放著孩子們喜愛的故事書和飛行棋等,還免費提供飲料和點心。

5、倖存者幫著把死者和受傷的人抬到專門的接待站去.

6、蕭山機場在辦理乘機手續的櫃檯附近,設立了一個UM接待站,專門招待這些“小飛人”。

7、接待站是一個半封閉的空間,裡面放著孩子們喜歡看的一些故事書和飛行棋等,還免費提供飲料和點心。

8、“他們走了。”青冥站在接待站的門口說道。

8、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9、22日中秋夜,位於福建銅陵鎮南門灣的東山*彎同胞接待站燈火通明,15位*彎漁民在這裡與工作人員歡慶中秋佳節。

10、資料記載,在元朗停留了一夜後,我方接待站幹部給鄒韜奮一行人每人發了一張難民回鄉證,然後再次組織分批上路,經元朗、過落馬洲、渡深圳河抵達皇崗村。

11、現在好了,父母的擔心可以放放了,因為蕭山機場設立了UM接待站,專門照看這些“小飛人”。

12、各地社群分別建立綜治辦公室,設立司法援助服務站、*訪訴求接待站、聯調接待服務站、人民調解委員會、治安巡防接轉站和流動人口管理站。

13、靠區裡、鎮裡的支援,我們不僅修路,還引水上山,蓋民俗旅遊接待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