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磊造句

1. 大修行人不怕境只怕心,如何穩住這顆心才是最重要的。

2. 鳳尾竹高大修長,枝葉婆娑,從不輕易低下樹葉,像一個高傲的人,給我的感覺有時是不可一世。

3. 1990年,公司開始涉足輪胎機械的大修理和開發製造工作.

4. 裝置大修是維持簡單再生產的重要手段,由於裝置大修費用有限,導致裝置欠修。

5. 闡述了農業機器大修理經濟界限分析時的指標選擇問題,在此基礎上給出了農業機器大修理週期長度、修理週期與更新經濟界限的計算方法。

6. 在2003年的那次大修中,新的灌溉系統和地熱系統也被安裝上了.

7. 承接大修磨革機,熨平機及熨平機滾筒回修.

8. 經過大修的刨子被裝入木箱運回去。

9. 介紹了唐鋼一鍊鐵廠豎爐大修擴容改造的內容.改造後,豎爐的利用係數和作業率大幅度提高,並取得了可觀的經濟效益.

10. 在安裝或大修後的除氧器投入前,應按規定對除氧器及管道進行沖洗,水質合格後方可投入使用。

11. 1997年新刑法對正當防衛進行了重大修改,增加了特殊防衛的規定,由此引起了理論界很大的爭議。

12. 日前,我公司一臺東方紅滲碳爐需要大修.

13. 大修時要將懸掛剎車裝置的舊耐磨套換成新的。www。3du.tw。tw

14. 沙角A發電廠4號發電機大修投運後,存在轉子徑向導電螺桿漏氫問題。

15. 大修後,再次對該機組進行了測試,下導擺度恢復正常,證明分析和處理得當。

16. 從技術和經濟兩個方面辯證地對裝置大修理進行合理性分析,建立裝置大修理經濟界限,為裝置何時進行更為經濟的大修理提供依據。

17. 本文著重地論述了汽車在大修中發現發動機汽缸中活塞拉缸問題並就此分析了產生的原因。提出瞭解決拉缸問題的8項措施。

18. 擁有好幾年大量訂單的大修承修商,正在擴充能力,以滿足深不可測的市場。

19. 位於紐約的*權觀察遊說組織表示,孟加拉1973年頒佈的國際犯罪法案需要進行"重大修改",因為這是法庭的金科玉律。

20. 大綠色,大環保;大步行,大低碳;大禮儀,大禮讓;大美德,大修身;大新風,大正氣;大和諧,大家好;大國學,大經典;大文明,大中國!

21. 在自家門口作戰的德國人海菲爾德,起步糟糕,不得不去維修站大修理。

22. 我們的意圖是你可以用這些補償的珠寶代購幣去買新的龍眼寶石,因為這個改變後,你很可能要對你身上的珠寶進行大修改。

23. 然而工業色譜儀的特點又是長期線上執行,除了工業裝置大修期間或發生嚴重故障,才會停止執行。

24. 金錢,作為價值尺度,能把很多不同的開支專案,好比各種汽車、大修理費和所買的其他所有的商品和勞務用度,加到一起,總共花了多少錢。

25. 經分析,選擇了將軸封一次漏汽匯入五段抽汽改為匯入四段抽汽的優化方案,並利用大修進行了實施。

26. 在第一步設計過程中,通過將參考振型作為節點質量配置的位置加權函式,有效地將大修改問題轉化為小修改問題。

27. 事實上,當格斯坦研究小組追溯自從1991年原版本以來Linux核心程式碼演變時,他們發現其基本內容經歷了重大修改。

28. 廣鋼兩座進入爐齡晚期的高爐,爐體破損,裝置老化,技術經濟指標惡化,安全生產受到威脅,對高爐大修刻不容緩。

29. 以鄒縣電廠5號機組為例,計算了凝汽器水側管壁清潔係數,所得結果與大修試驗結果相吻合。

30. 板鏈式鏈條,大大減小了磨拉磨損,提高了使用壽命,延長了大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