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搞笑經典語錄

1、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2、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3、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春天來了,田野裡萬物復甦了,嫩綠的小草慢慢的從土裡探出了頭,花朵也綻開了笑臉,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喳喳的叫著,從天空飛的時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覺的非常有意思,大樹慢慢的長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小河裡的冰也融化了。

4、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豔,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5、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朵朵花兒成為迎春使者,開的火紅火紅的,彷彿在昭示著春天的到來。因為花開的聲音,冬天也會遠離,因為陽光的腳印,溫暖,走向大地。春天的溫暖更是令人企盼。春天的陽光總是那麼特別,照在來來往往人群的心上,總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6、春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微笑的向我們走來。

7、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襬動著綠色的連衣裙;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著春的氣息。

8、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9、春陽映入花蕊,春風搖動著花枝,鶯燕翩然起舞,蜜蜂留連花間,美不勝收。置身於春景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不讓人歎服大自然的別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10、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音樂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11、桃花不想月季春、夏、秋都會噴香吐豔,一旦春末,她便會凋謝。可是桃花不後悔,因為她離去之後,會讓一顆顆可愛的小桃子懸掛在枝頭。她帶走了供人們欣賞的花兒,卻留下了顆顆有人的果實。

12、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植物的花苞。在冬天,柳樹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著最後的死亡,但在這時,春姐姐把柳樹的生命救了回來,讓柳樹把頭抬起來,像一位紳士似的,把湖面保護好,不讓人類把垃圾扔在湖裡。春姐姐把那天真、活潑、調皮搗蛋的小鳥給抓來了,小鳥們在同一棵大樹上正嘰嘰喳喳的開著演唱會。突然,一隻小鳥飛走了,我跟著它,誰知這隻調皮搗蛋的小鳥正在用嘴啄著我們學校裡的籃球架上的網,好像視死如歸似的,跟籃球網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13、只是一個短短的週末,前天還含苞的花樹,如今卻條條怒放出粉白的花,那麼擁擠,那麼鬧。

14、你瞧,樹木像一個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

15、春,穿著一件花花綠綠的外衣悄悄地走來了。它的到來,使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園裡,有許多花兒互不相讓,相競怒放。紅的,白的,黃的.....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16、春天來到花園。春天來到桃花邊,她用魔法棒把桃花染成了粉紅色的了,春天興奮得忘了梨花,便直接奔到了杏花那兒,春天有用魔法棒把杏花染成了淡紅色的了。當春天記起梨花時,魔法棒已經沒有了顏色,所以梨花是白色的。春天來到了花園,所有的花都笑開了嘴。蝴蝶妹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弟弟在忙碌得采花粉,這真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17、突然一股似白丁香般的香氣撲面而來,我隨著它傳播的路線找到了一種我從沒見過的山野花,它的芬芳十分迷人,那紫色的花瓣,濃郁的香氣,讓人醉到心頭,這芳香幾乎瀰漫了整座山似。我站起來繼續往前走,越來越靜,越來越香,這回我肯定絕不是花香,這種香很清淡,是葉子上發出來的清香,一種清脆的感覺,就像是自然沐浴一般清涼。

18、春天裡,有人抒寫著童話,有人描畫著愛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靜,有人狂放,有人快樂,有人悲傷,更有人幸福。

19、春姑娘吹遍了整個大自然,吹遍了我們的紅領巾,讓它隨風飄蕩,吹拂著花草樹木,讓它們變得更加美麗,變成了綠樹紅花。

20、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蘇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半得青青翠翠。

21、這不,下了一場雨,花朵上有了點點露珠,好像雨點兒留下的淚水。春天的風,可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春天的風,雖然風中有點兒涼,可涼中帶著暖,吹上去舒服極了。春天的水,翠綠翠綠的,像一面綠色的鏡子,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美麗極了。

22、春天越來越熱鬧了,耳朵裡面滿滿的都是春的聲音,就像律動的音符,將春天的交響樂奏的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激越,越來越高昂!

23、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24、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25、春姑娘還帶來了陣陣細雨,滋潤著大地。小草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吸吮著這甜美的甘露。田野裡的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隨著微風在得意地搖晃著。小樹很快長出小片小片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就象剛出生的嬰兒,怪逗人喜歡的。庭院旁的紅棉樹,一片葉子都還沒長,卻滿樹開著紅彤彤的木棉花,似乎爭著向人們報春。

26、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27、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28、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裡。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看看,淺綠色的草地,伸綠色的樹葉……這麼誘人的綠色,我看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得出來。

29、樹上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好逗人喜愛啊。它散發著陣陣清香,令人沁透心脾!草地上一些不顯眼的小野花也悄悄地探出頭來看這個美麗的世界,還有那……這些五顏六色的春花和活潑的小蝴蝶、小蜜蜂,那綠色的草地和可愛的小鳥都構成了一幅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畫。

30、桃花、梨花、杏花相繼開放,“桃花島”是人們郊遊的好地方,坐在桃樹下,品嚐著山野小菜,欣賞著漫山的桃花,困了就在吊床上打個盹,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

31、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著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著朵朵桃花滴翠紅。

32、天空上,怎樣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狼籍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射下,種種百般的風箏在自在從容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賞心悅目的景象啊!

33、只要一靠近群山,鳥兒便會啁啾著落入你的眼簾。水奇綠、天奇藍,故鄉的土地上,飄滿了春天的詩意。那熟悉的村舍,那嫋嫋的炊煙,那守在村口的黃狗肯定還在一個勁兒的狂吠。

34、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35、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36、幾陣毛毛細雨下過,微風輕拂著千萬條柔柳,在那纖軟的柳枝間,毛毛茸茸一片新綠,現出了春意萬千。

37、我眼裡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

38、春天,同學們剛踏進校園,就聽到了悅耳的鳥叫聲,同學們都知道是從樟腦樹上傳出來的。樟腦樹有一個特點是:一般的樹都是秋天落葉,春天長葉,可樟腦樹卻是春天長葉,四季都落葉。

39、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字舞,併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40、春姑娘拂一拂袖子,大地春意盎然,她笑了,笑聲,又化作那丁冬作響的清泉,冬眠的動物們紛紛來看望春姑娘,歡笑縈繞耳畔。

41、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如此生機勃勃!

42、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

4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44、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鵝黃的小喇叭,向人們宣告,“春天來了!”;如雪的櫻花姑娘在春風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杏子林像是喝醉了酒,臉頰緋紅,又像朝霞染紅了天空;田野裡金色的油菜花吸引著陳群結對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紅的牡丹、芍藥,你挨著我,我擠著你,層層疊疊的花瓣在春風中跳起了華爾茲;一棵棵紫色的玉蘭花,像一個個高貴的婦人亭亭玉立;嬌嫩的海棠也笑盈盈的迎接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風中透著香,雨裡裹著蜜,好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

45、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46、近看垂柳,它的主幹有一些凹凸不平,斑斑點點,真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在過去的歲月裡,它們經歷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儘管它們傷痕累累,但是它們不屈向上,頑強的生長著。讓我感受到了不僅僅只有人有生命,世間的植物也都同樣有生命。

47、你瞧,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就要翩翩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擁抱著美麗的春天吧。

48、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遊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49、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春天是紅色的。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豔豔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巖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50、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51、我終於找到了春天。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桃紅柳綠、陽光明媚、充滿希望的季節。眼前雖然還殘留著冬天的痕跡,但處處已顯露著絲絲春意。春風、春雨、春草撩動遊人的髮梢,與人們嬉戲。哦,你看見春天了嗎?它就是那柳絲上的嫩芽,就是那草叢中的小野花。

52、春天就像一個綠色的世界,我就是一隻小燕子飛進了這個綠色的世界裡。我在綠色的世界裡快樂的生活,我聽著美妙的歌聲、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優美的風景。

53、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溼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髮,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54、春天,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正害怕的注視著外面的世界,用小小的眼睛小心地看著每一個從它身邊走過的高大的人類,猜測著他們的行蹤。

55、迎春花的枝條從根到稍,從細到粗,像一條條弧線。枝條上的花蕾含苞欲放、青枝黃花,搭配的多麼美麗。迎春花是先開花後長葉,扒開枝條,有的葉子急不可待。迎春花盡管沒有月季花那樣豔麗多姿,也沒有茉莉花那樣誘人的芳香,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

56、映著這一片美麗的景色,春的事物,我又看到了學校裡的一間間教室,伴著這美好的春光,小學生在教室裡專注的讀書;初中生在教室裡認真的寫字;高中生在教室裡勤奮的背書;大學生在教室裡安靜的上自習;我想,我們也是這美麗的春天,永不逝去的春天——祖國美麗的春天!

57、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58、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春天來了,小河從沉睡中醒來,清澈的河水唱著歡快的歌兒向前流去,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綠了,油菜花開得更金黃。果樹舒展著枝葉,貪婪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水。嫩嫩的小草從地裡鑽出了腦袋,花兒探出了美麗的花瓣,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紫的……

59、雖然春天的勁風,著實讓我不太喜歡,但不得不說,春天是個好季節,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是讓人充滿希望和幻想的季節。剛剛歷經了寒冬的人們,開始在春天慢慢甦醒,他們慢慢的重拾自己的夢想,漸漸骨起鬥志,一步步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一點點靠近理想的終端。

60、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花裡帶著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象眼睛,象星星,還眨呀眨的。

61、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62、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季,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瀰漫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調和的旋律,歸結著悅耳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綢繆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處處在呼喚著春季的光降!徘徊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得。

63、春天的張揚,或許也不是盡帶貶義。這張揚中或許是帶有幾分自傲,但更多的是自信與對未來的希望。因為她自信,所以她敢於展示自己的美麗。春天這般勇敢地講自己的美展示出來,供人欣賞評價,這難道不是值得讚揚的嗎?春天是那樣的生機勃勃,富有生命力,帶著無數新生的生命,勇敢地走向明天,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64、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65、春天的美在於它的百花怒放、國色天香、雍容典雅、嬌俏玲瓏、馨香可人……那萬紫千紅為東風而爭妍的畫面所展現的,是它的生命力之所在。

66、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洩春光有柳條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67、春天,小草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從遠處看一片綠茸茸,近看卻沒了它們的蹤跡。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呀!

68、春天使人歡樂;春天使人高興;春天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愉快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屬於我們的自由的春天吧。

69、春天來了,燕子和大雁也準備倍歸了。像這類候鳥都畏懼冬天,不象小麻雀有很大的抗嚴冬耐風雪的本領。布穀鳥也不失時機的每天早晨“布穀------布穀”,不顧勞累的提醒農家趕快播種。但一個月還不到的時間,農夫完成了播種,剛要喘一口氣時,哪些布穀鳥很知趣,不再布穀----布穀的叫了。偶爾聽到一兩聲布穀,布穀的叫聲,不是布穀鳥發生了危險,就是一隻呆頭呆腦的布穀鳥。

70、春風一吹,柳條四處搖擺,像一個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極了。

71、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發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湖那邊的遠山已從沉睡中醒來,盈盈地凝著春的盼睞。田裡的春苗猶如嬉春的女子,恣意舞動她們的嫩綠的衣裳。河岸上的柳絲,剛透出鵝黃色的葉芽。鳥雀飛鳴追逐,好像正在進行偉大的事業。幾簇村屋,形式大體一樣,屋瓦鱗鱗可數。住在那些屋裡的人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看見春天降臨,大地將有一番新的事業,新的成功,他們也歡欣鼓舞:不貪懶,不避勞,在那裡努力工作著吧。

72、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73、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74、河岸邊有一根孤立的小草,它很不幸,一出土看見的便是黑暗,那是因為一塊沉重的石頭壓在了它的身上,使它不能自由舒展,但是它不屈向上,茁壯成長,使勁地往上鑽,它為著嚮往陽光,為著達成它的生之意志,不管上面石頭如何重,石頭與石頭之間的距離距離如何狹窄,它總是要曲曲折折地,它的根往土裡鑽,芽往地面挺,慢慢地伸展,彷彿在呼吸著新鮮空氣,這是一種無可抵抗的力量,阻止它的石塊結果也被掀翻。一根小草的力量如此之大,真是不可思議啊!

75、在春天明媚的陽光照射下,湖水河流小溪的冰雪融化……它們唱著歡快的歌感謝春天帶來的美景,春天她揮舞著馬良的神筆繪出美好的藍圖。她用神筆在花叢中輕輕一點,花朵立刻展開笑臉,在春風的吹拂下,百花齊放奼紫嫣紅,好一派春天的美景啊!

76、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裝飾豪華的學校科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看,一隻只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比賽跳高跳遠。放學了,同學們在這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溜達,盡情地沐浴著溫馨的陽光。教學樓前,有些同學已脫下厚長的衣服,玩起拋沙包的遊戲。

77、進出口邊還有兩棵挺拔的常青樹,它們像一個個壯士,神采飛揚的,好像在守衛著花園似的。裡面還有許多樹,經過春姑娘地精心打扮後,長出了嫩葉。那綠葉上滾動的水滴,是綠葉上鑲嵌的無數珍寶,銀光閃閃,耀眼極了!桔子樹、木冬瓜樹、榕樹、常青樹……它們都各有各的特點,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棵挺拔秀麗的木棉樹。雖然它不像其他樹那樣長出了嫩葉,但春姑娘並沒有忽略它,而是給它最美麗的裝扮與點綴:木棉花開了。一朵朵紅豔豔的木棉花競相開放,綻開笑臉,有的像一個個紅燈籠,有的像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紅著臉的,有的含苞欲放……它們真是紅得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