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愛情的古詩詞句精選

導語: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嚴密,物理學家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學、修辭學使人善辨;凡有學者,皆成性格。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激勵學生努力學習的話,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激勵學生努力學習的話

1. 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2.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 地球上充滿奇妙而誘人的事物,都是大地予給我們的承諾。

4.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5.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6. 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7. 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9. 不學而求知,猶願魚而無網。

10.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1.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12. 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13. 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4. 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15. 問學問,不懂就問。

16. 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17. 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

18. 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19. 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0. 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

21. 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2.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3.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3du.tw]。

24. 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25. 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26. 如果學生在學校裡學習的結果是使自己什麼也不會創造,那他的一生永遠是模仿和抄襲。

27.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8. 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29.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0. 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31.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32. 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33. 靠父親的學識成不了學者。

34. 鐘不敲不鳴,人不學不靈。

35. 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36. 歲月是百代的過客,而逝去的年華也是旅客。

37. 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38.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39. 學習不要害怕吃苦,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衝到終點。

40. 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41. 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42. 鬆馳的琴絃,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43. 知識很寶貴,就好像是金礦。學好知識,掌握好本領,會對我終身有益。

44.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5. 時間像奔騰澎湃的急湍,它一去無返,毫不流連。

46. 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47. 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48. 如果學校不能在課堂中給予學生更多成功的體驗,他們就會以既在學校內也在學校外都完全拒絕學習而告終。

49. 無論多麼不重要的一件事,只要樂在其中,都會獲益無窮。

50. 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