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廣告語

1、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2、鮮花繽紛美酒醇,舉杯同慶業績高。掌聲不息淚花閃,你的辛勞我知道。成功之路汗水鋪,拼搏換來事業傲。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新年再把新功建!

3、祝我們企業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存在有其原因,經歷有其始終,年華有其始末,拼搏要有結果,2019來去匆匆,2020奮鬥始終,獻出一份感情,收穫一份心情,拼出一段經驗,收穫一段成功。

5、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6、祝願公司未來的創新不止、揚帆起航、我相信公司一定會繼續穩步、持續、健康的發展!

7、我們為人做事,切勿處處求全責備、樣樣希求精通,要充分認識自己和自已所從事的工作,客觀地分析問題,珍惜自己的擁有,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

8、年末歲首,喜憂參半,有失有得,有敗有成,有人為的,有天意的,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祝福好友,2020,好運吉祥,幸福快樂,事事如意!

9、勤奮,自信,好運,伴隨我走過2019;拼搏,堅強,毅力,攜手我渡過2019,2019即將過去,願我的人生在2020這一年能寫下更加輝煌燦爛的一筆。

10、由於2019辛勤的勞作,能夠逮到一隻開心豬,瞄準一隻成功鳥,擊中一隻幸福龍,2020要你更上一層樓,盡享新一年的美妙富足!

11、2019是甜蜜的一年,因為我終於可以執子之手;2019是成功的一年,因為我終於可以平步高升;2019是幸福的一年,因為我終於可以闔家團圓!2020,我要幸福繼續每一天!

12、回望2019,走過一年的風風雨雨,邁過一年的坎坎坷坷,看過一年的是是非非,幹過一年的瑣瑣碎碎。展望2020,願新的一年:“走進”明明亮亮,“邁入”平平坦坦,“看見”美美好好,“幹到”充充實實!

13、2019這一頁翻了過去,希望2020風平浪靜,天地人平安,希望大海一直湛藍,藍天沒有汙染,冰山不再融化,社會多些溫暖,2020不管有沒有船票,我都願與你風雨同舟共創輝煌,攜手並肩開拓明天!

14、爆竹聲中一歲除,我們不忘來時路,回想一年的收穫,回看一年的歡樂,嚮往明天卻不忘昨天,願美好的記憶陪伴你在新的一年,更上新臺階。

15、恭喜你,用一年的努力,換來成功的收成,財富跟你簽約,喜悅與你相擁,新的一年到來,特地為你預訂了來年的好運,願你加油鼓勁,與勤勞為伍,最終握住勝利的手!

16、創意依然層出不窮,產品那是實實在在,新一年的客戶必將源源不斷;老闆依然笑臉盈盈,獎金那是蹭蹭翻漲,新一年的動力必將加足馬力;員工依然勤勤懇懇,業績那是節節高升,新一年的生意必將紅紅火火。新年到,願公司再創佳績,續寫明日輝煌。

17、整一整心情,回顧下付出,捋一捋思緒,體味下收穫,拍一拍塵土,計算下成果,看一看簡訊,回想下收成,2019付出了汗水滴滴,收穫了碩果累累,奔走了角角落落,豐收了金光燦燦,2020祝你再展雄風,再創佳績!

1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該來的,就讓它來吧。新的天地,再展新的風采。一元復始,永珍更新。跨年佳節,祝君鵬程萬里,再逞英豪。

19、2+0=1+1,2019收穫=付出,認真學習+端正態度=成績優異,認真工作+汗水=老闆賞識,工資翻翻。2020,付出等於2倍收穫,好好努力,明年定能綻放更加美麗的花朵!

20、走到2020的大門前,在門口,剪掉2019一年的煩惱,洗去天的塵土,功過全拋到腦後,戴上一符“祝福咒語”,常念念,你的2020一定開心順意:困難小小,阻礙少少,夢想大大,快樂多多!

21、新年鐘聲隨風而至,回首往事滿懷豪情,展望未來重任在肩,公司踏著時代的節奏,帶著新年美好祝福,懷著青春壯麗憧憬,跳著青春強力脈搏,向輝煌的前程奔跑,瞬間即將大展巨集圖。新的一年祝願公司一片繁榮,祝願全體員工健康快樂。

22、在新年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美好的憧憬。當你追尋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灣,請記住,我的祝福,是燦爛的陽光,在新的一年裡伴隨你快樂前行。

23、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一切安好。2020你好!

24、成功者擁有不一般的自信心,換句話就是自我相信,相信自己很美,相信自己很行,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比別人棒!

25、2019我們經歷了收獲的期望,奮鬥的汗水,失敗的迷茫,成功的喜悅。2020祝您再接再厲去創造新的輝煌。

26、穿過的鞋子,走過的路,穿過的衣服,看過的景,流過的汗水,收穫的果,付出的努力,成功的樂,2019的幸福已經走過,2020的生活正在奔忙,願你幸福更遠,快樂更長。

27、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請哆啦a夢為你開啟幸福之門,請阿里巴巴為你開啟財富之門。祝願你2020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8、開啟是祝福,收到是好運,觀看是興旺,品讀是吉祥,2019年底到,祝你把收穫的黃金閃爍,把愉悅的心情放飛,把快樂成功留下,把美好願望收藏!2020祝你天天好心情!

29、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曆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2020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同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30、公司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31、回望2019年。歲月匆匆,忘記時間的流逝。目標執著,不改前進的方向。星光燦爛,照亮飛奔的路程。字字珍重,溫暖疲憊的心靈。祝福2020年,願你展翅高飛,用信念創造奇蹟。

32、一縷豪情,灑向天際,幸運點點滴滴;一腔熱血,奔赴事業,輝煌燦燦爛爛;一絲笑容,渲染生活,幸福甜甜蜜蜜;一聲祝福,寄往新年,工作順順利利!新春賀喜!

33、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你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34、感受著你的美好,留戀著你的幸福,回味著你的溫暖,總結著你的付出,19年走到頭,謝謝你的關心和陪伴,願20年的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35、炮竹聲中一歲除,公司勝利好前程,員工積極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陽豔如畫,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財富,紅霞滿天寄好運。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無限,祝願員工快樂增添。

36、開開心過大年,親朋好友聚一起,一年抽勞放一邊,喝點小酒真高興,酒後可千萬不能開車,那樣可不安全,祝平安幸福!

37、過去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勞動。新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輝煌!

38、風花雪月2019,即將瀟瀟灑灑,謝幕離去,幸福歡樂2020,馬上就要粉墨登場,祝福世界舞臺和平穩定,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幸福快樂。

39、新年快樂,新年happy,那個有夢想的你,一定會更幸運,更有前途的。

40、懷念總在離別時,就要和2019說再見了,驀然發現,太多不捨,這一年,神八飛上了太空,可愛的光棍度過了一個不尋常的節日,流星雨讓我們願望找到寄託,我許下兩個願望,讓2019永遠珍藏於記憶中,親愛的朋友你要永遠快樂健康!

41、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績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團結才會出成績,願有困難的說出來,有想法的說出來,有煩惱的說出來,有壓力的分出來,的成功升起來,的公司強起來。

42、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大展巨集圖。走在創新路上,點燃靈感的火花。躺在功勞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再創驕人成績,前景無限。

43、年末到,跳槽忙,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讓你釋放內心的奔放,插上快樂的翅膀,放飛人生的夢想,奔跑在成功路上。祝你馬到成功!

44、努力過,堅持過,努力走到2019的盡頭;得意過,失落過,無怨無悔感恩是福。揮揮2019的手,邁邁2020的步,預祝我親愛的朋友2020年開開心心!

45、年末感慨實在是多,三言兩語道不完!最讓我揪心的還是你,行李備好了沒?火車票買了沒?別感動,我只是問問,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做滴!哈哈。

46、2019我們昂首闊步,大步向前,從不懦弱,大有收穫;2020我們繼往開來,勢如破竹,勤勤懇懇,必得圓滿。今年榮辱拋腦後,明年再創新佳績!

47、回看2019,辛酸已成過去,苦累已經遠離,哀怨散在風裡,失意不再嘆息;展望2020,希望是滿滿的,順利是必須的,前景是美好的,事業必會成功的;祝願2020的輝煌,是你的我的也是大家的!

48、搜尋2019的快樂,刪除2019的挫折,打包2019的開心,清空2019的失落。新建2020的扉頁,點選2020的工作,優化**和幹勁,升級2020的凱歌。2019即將過去,祝你帶上開心快樂,再創新的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