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唯美古風句子

1、每天都是一首歌,塗滿彩虹的顏色。用心體味苦與樂,生命何其美麗,奮鬥何其精彩!願你擁有美麗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到永遠!

2、有一種緣分是天註定的,淚水也一樣。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的追求,但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會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等候!

3、歲月是一份考卷,檢驗著塵世的誓言;距離是一把尺子,測量著緣分的深淺;問候是一支彩筆,描繪著情意的冷暖。冬至時節,願暖暖的問候直達你心間。

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要珍惜朋友之間的緣分,因為芸芸眾生中,只有朋友最“氣味相投”。“患難與共、風雨同舟”,真正的朋友,是不是親人,卻勝似血親!

6、要珍惜和孩子的緣分,因為孩子是上帝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孩子的到來,也讓我們體會了作父母的快樂與責任。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

7、要珍惜夫妻的緣分,因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的彼此依賴和幫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賓!

8、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9、今生與你相遇,是如此的美麗,那是前世未盡的緣分,不能夠奢望與你今生在一起,但願意來生能夠溫柔相守。但願我永恆的心你能夠感覺到。

10、人就是這樣,一次次的相遇,又一次次的錯過。擁有時無所謂,失去時知可貴,憶往昔日嘆今朝。原來才發現埋藏在心底的是那份遺憾,才知道原來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才體會到擁有與珍惜意見的哲理,才感受到失去與悔恨之間的無奈。然而時間如流水,走過去的地方,都已經留下一串串後悔的腳印,是不可改變的,更是不可抹滅的。我們現在能做的是,珍惜現在,珍惜擁有,珍惜每一個讓你值得心動的人。讓彼此的內心僅僅貼在一起。共同寫下那兩個字:惜緣。

11、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12、有一種緣分使人渴望;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人生需要溝通;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歲月你要苦苦奮鬥,有一種日子你要不停地走,有一種生活每天織微博,有一種給力叫做互推。誰欣然接受了生活的給予,誰就把握了生活的幸福。

13、人生,本來就是個戲劇性的東西,一切是那麼有緣分,拼成一件又一件完美的錦繡……只是愚弄,上天毫無保留的賜予,這份緣分,讓原本卑微的生命煥發出曾經的光彩,只是,不知道他、你、我,還是不是當初的他、你、我,我們註定回不去當初的曾經?

14、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把每一次相遇都看作自己修來的福分,把每一條弧都看作上天賜給自己的禮物,把每一個緣都看作自己掌心的寶。好好的對待身邊的人,好好的對待自己,用發現美的眼光去尋找你的緣分,用欣賞美的眼光去看待你的緣分。珍惜你的每一段弧,也珍惜每一份擁有。

15、人生就是一個圓,從終點回到起點,能有幸一直陪伴到盡頭的人是有緣的。從不相信愛無法相伴,也把相信離開是愛的表現。

16、送你一座後花園,在疲勞與迷惘中去看看春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來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樹;祝你好運好心情!

17、有些失去是註定,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8、人是隨緣來到世上的,從你誕生的那一天起,誰是你的父母,誰是你的兄弟姐妹,這種親緣,是先天註定的,也是無法選擇的。至於後來,你的老師和同學,你的鄰居和同事,走馬燈一樣地在你眼前流動,那也是緣。你可以選擇,但十之八九也是隨緣而聚,隨緣而散。有的你把握了,成了你的好朋友或情人,但更多的卻只能與你擦肩而過,很快就走出了你的視野,成為路人。

19、要珍惜同事之間的緣分,因為世界上的人數不勝數,只有我們作同事,這不是上天對我們人生的獎賞嗎?同事的幫助,才是你事業中最大的綠蔭!

20、要珍惜與父母的緣分,因為這緣分讓我們在父母的操勞中長高長大了。為這緣分,做父母的付出了自己的一生,那作兒女的怎能不珍惜這緣分?

21、要珍惜兄弟姐妹的緣分,因為一奶同胞的緣分使我們十指連心。一同走過童年少年青年,因為這個緣分,還要彼此牽掛走完未來無數個春!

22、花開花謝自然規律;雨來雨住氣象規律;潮起潮落海的規律;人聚人散人的規律。你我相逢有緣的相助;你我重逢乃緣的安排。珍惜緣分珍惜友情熱愛生活!

23、春去花已落,秋來葉自零,人們,總是逃不出這個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套。換句話說,也許人們只有品嚐了痛苦的滋味,才能體會到甘甜的美味,只有走過一段揹負辛酸的不平路,才理解輕裝上陣的意義,只有碰盡“無緣”的殘酷捉弄,才能開始珍惜“有緣”的幸福。

24、不奢望終生,不夢幻永遠,因為我們心裡已被深深烙印。一生有多長?一世是多遠?當然願意你永不離我的視線,渴望你時刻站在我的心坎,解讀我無字的心書,傳遞你關愛的心語。然而,我們深深懂得:緣,可遇不可求。緣來,珍惜似瑰寶;緣去,為它曾經的感動而注目祈禱。留有一份淡泊的心境多麼美好!昨天已過去,不必去計較;明日還沒到,不必去煩憂;做好今天的分分秒秒,讓緣分的家園鶯歌燕舞,花美葉茂。

25、一條無形的線,把你牽到了我的面前,牽到了我的心裡。晝思夜想不得其解:何故你樂我樂?你憂我憂?為什麼眼前總出現你的幻影,忽明忽暗,時近時遠。總是牽牽絆絆,總有期盼於心間。曾問蒼天無以復,試問大地不應答。用“真”譜就心曲,用“誠”傳送情韻。伴著桃花吐蕊,隨著碟舞蜂飛,讀懂秋高氣爽,明白雪之深情。洪鐘般的聲響從天籟傳來:一切皆為緣分使然。

26、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緣分是相互的,幸福是自找的;尊重彼此的選擇,享受尋找的快樂。緣來時不狂喜,緣去時不悲泣;緣來時坦然接受,緣去時從不強留。人生需要一種灑脫,緣份也需要一份淡定。看淡了得失,沒有了耿耿於懷,你就會擁有一種寬容博大的淡泊情懷,擁有了一份可貴的心靈平靜。

27、相愛是一種緣分,人海茫茫中遇見你,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相愛是一種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的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28、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2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30、愛情物語,愛情是你懂了多少就體諒了多少,你擁有多少你就包容多少,你付出了多少你就回報了多少。愛情是緣分與緣分的擦肩而過,愛情是一生一世的承偌。佛與靈的聚首,造就一輩子的手牽手。

31、因為有緣相伴,我們感情的星空裡,才有了永結同心的許諾,才有了在天願做比翼鳥的浪漫。也因為緣的起滅,才繁衍出人際間的悲歡離合,豐富了我們的多彩人生。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就是緣分。人生在世,隨緣而安。緣來不拒,緣去不驚。珍惜緣分,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與人和諧相處,廣結善緣,共同收穫人情的美好。

3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3、每個人都是一條弧,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弧才能湊成一個整圓,才有了緣。兩條弧在一起,成為的也許是親情,也許是友情,也或者是愛情。或者你找到的弧不是最美麗的弧,但至少是最適合你的弧,是令你最難以忘懷的弧,是最令你心悸的弧,是最令你魂縈夢牽的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