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錄造句

1、起控制作用的微處理器控制器上的定時接點和固態隔板被轉換為線性模擬輸出,整個過程經過256步分解。

2、我們現在在32位元微處理器和64位元微處理器之間觀望,現在64位元微處理器有AMD公司的速龍64。

3、最終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的大小由微處理器控制,前者正比於充電電流脈衝的總個數,後者則正比於開關工作頻率。

4、微處理器,或是中央處理器,一些人叫它個人電腦的大腦。

5、微程式設計技術是實現微處理器指令系統的重要技術,微程式控制方法相對於硬佈線控制方法可以簡化控制部件的設計。

6、但是,由於在影象壓縮、微處理器和無線資料頻寬等技術上的進步,智慧手機對於忙碌的醫生來說很有可能成為像呼機一樣必不可少的工具。

7、介紹了採用美國微芯公司生產的PIC16F873微處理器等器件來設計甲烷檢測報警儀,實現了對空氣中的甲烷含量的檢測。

8、本文基於可複用設計方法學,對用途廣泛的微處理器80C51IP軟核的測試方法和應用技術進行研究。

9、當RAM訪問速度與微處理器速度相比較慢時,高速緩衝區將是很有用的,因為高速緩衝儲存器的速度總比RAM儲存器要快。

10、可以十六進位制記數法向微處理器輸入的一種鍵盤.

11、在將來部分,我們將繼續研究微處理器高階部分像超標量體系,超執行緒,雙核心。

1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2、控制核心負責協調微處理器中各部件的工作,控制指令和資料依取指、譯碼、執行的順序正確流動。

13、雖然微處理器製造商設法提供給設計人員最精確合適的產品,但多一個輸出管腳通常是必要的。

14、嵌入式計算機系統,包括微控制器、嵌入式微處理器、工控機將如何向前發展?

15、或許不久的將來,就像最初微處理器將處理器的不同構件並人一塊單獨的晶片一樣,微處理器和記憶體條將會並人同一塊晶片。

16、選用C8051F231微控制器作為微處理器,它具有精簡指令和低功耗等優點。

17、文中設計的差壓式密度計以微處理器為核心,採用雙陶瓷電容壓力感測器作為敏感元件,具有響應快,精度高的特點。

18、微處理器將在每一個指令末尾檢查有無中斷.

19、近年來,隨著高速數字訊號處理技術與微處理器技術的進步,超聲波液位計得到了長足的發展。

20、當電池電壓達到預定的最高安全電壓,數字感測器和微處理器將自動切換到第二階段的充電過程2。

21、這微處理器能監控汽車輪胎磨損和煞車動力的情形.

22、現代微處理器像英特爾奔騰4可以處理18,446,744,073,709,551,616位元組的記憶體,zaoj v.tw英特爾奔騰4微處理器母版很小。

23、主要討論了微處理器的匯流排分類,分析了同步匯流排和非同步匯流排的時序特點和使用要點,並介紹了介面相關電路。

24、它收到的訊號從一個微型攝像頭的一對黑眼鏡,由一個小型微處理器上佩戴安全帶。

25、本文以大型洗滌脫水機的微電腦程式控制器為應用例項,介紹用一位微處理器晶片組成微電腦程式控制器的方法。

26、Gaisler公司開闢歐洲市場已取得顯著成效,並有著成熟的用於微處理器、專用積體電路和基於現場可程式設計門陣列開發的設計工具。

27、目前已經存在很多的電網諧波分析系統方案,但其中多數是以單個微處理器為核心的。

28、結合西北工業大學航空微電子中心所承擔的某國家專案,作者參加了“龍騰”C2微處理器的設計與實現,主要負責浮點處理單元的結構設計和浮點超越函式的設計與實現。

29、如何以合理的硬體代價,快速實現高精度的浮點超越函式,是高效能微處理器設計的關鍵問題之一。

30、先進的技術使用可使貼標機達到較高的速度、精確度及可靠性,包括步進電機、室內微處理器以及極可靠的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