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算價造句

1、各方表示將履行各自在共同宣告中承擔的義務,共同為推動六方會談作出積極努力。

2、共同宣告也呼籲啟動區域貿易協定的嗟商.

3、推進六方會談程序,全面落實9.19共同聲明確定的各專案標,符合各方共同利益。

4、蒙古政府和其外國夥伴於十月六日發表共同宣告宣佈他們已經盡釋前嫌,投資協議也不需要修改。

5、奧巴馬正在推動一份具有冒險精神的共同宣告的達成,這將幫助全世界走上一條無核化的未來坦途。

5、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6、早些時候釋出的共同宣告沒有詳細列出將開放的行業.

7、2005年的共同宣告包括相關方面作出承諾,朝著以和平條約取代1953年朝鮮半島停戰協定的方向努力。

8、李肇星最後表示,剛剛在北京結束的朝鮮半島核問題六方會談達成了重要共識,發表了共同宣告。

9、為此,我們將繼續共同努力,通過六方會談實現2005年9.19共同宣告的目標。

10、日本與東盟特別首腦會議14日舉行全體會議,通過一份旨在加強經濟、防災及安保等領域合作的共同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