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根結蒂的造句

歸根結蒂的造句

  1、然而財政刺激歸根結蒂只是暫時性的。

  2、這就是說,歸根結蒂,它是為經濟基礎服務的。

  3、歸根結蒂,要想弄清宗教這樣複雜的東西的真正起源,將是很困難的。

  4、而促使文學史發生如此鉅變的,歸根結蒂,還是與元帝國建立過程中的思想文化大轉型有關。

  5、畢竟,語言的呈現方式歸根結蒂都應迴歸到其本質健康的流通狀態。

  6、劇詩歸根結蒂屬於詩,衡量劇詩的標準只能是詩,不以賦形舞臺為直接目的。

  7、現代社會所面臨的生態問題歸根結蒂是人與自身生存的世界之間的關係危機。

  8、學生的學習固然需要教師的指導,但歸根結蒂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和能力。

  9、歸根結蒂,俄國的力量是在工農兵蘇維埃這方面。

  10、現代市場競爭歸根結蒂是對顧客的競爭,企業整個經營管理活動都是追求客戶滿意,從而贏得顧客,贏得市場。

  11、但歸根結蒂,是圖書館的`法制建設問題。

  12、歸根結蒂,任何業務均憑財務業績說話。這些跨領域的業務最佳化可體現在成本的降低和收入的增長。

  13、民族醫藥的生命力歸根結蒂在於其實效性。

  14、當然,這並非旨於妄談多媒體的預言地位,因為任何藝術形式都一樣,歸根結蒂不過是材質的問題。

  15、我認為,政府,歸根結蒂,並不是和個人的關係。

  16、閱讀,歸根結蒂是為了創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