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勵志的句子精選50句

導語:童年是一首沒有憂傷的歌曲,唱出你我純真的記憶;童年是一片沒有烏雲的藍天,映出你我乾淨的笑容;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笑容純真依舊。節日快樂!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兒童節發的朋友圈,歡迎閱讀。

兒童節發的朋友圈推薦

1. 親愛的寶貝,六一兒童節來到了,我衷心地祝你:學習時要一絲不苟,做事情要一鳴驚人,認準的事情要一鼓作氣,業務上要有一技之長,事業路上一箭雙鵰,成功路上一步登天!

2. 這個兒童節,你註定與眾不同:不和別人比財富,只和別人比氣度,穿個開襠褲讓煩惱留不住,畫個小地圖全世界去旅遊,叼個小奶嘴讓童心永駐!

3. 兒童節到了,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面板,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4. 六一兒童節到了,聽說你以前是優秀少先隊,老闆讓我補發紅包,我走不開,特派忠厚蚊子一批前去,保準一口一個紅包,文子多多,紅包多多!

5.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在一年當中,我最喜歡六一兒童節了。

6. 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7. 六一到來興致高,觀看兒童節目好。臺上唱歌和舞蹈,臺下掌聲喝彩妙。父母親人都歡笑,誇獎之聲都圍繞。煩惱已被腦後拋,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六一節快樂!

8. 童年之所以迷人,因為它無憂無慮;童年之所以誘人,因為它能夠真實表達自我;童年之所以讓人眷戀,因為它父寵母愛生活在蜜罐裡。六一節到了,親愛的超齡兒童,再重溫一下童年的快樂,找回以前的童心吧。

9. 六一到,花兒笑,鳥鳴叫,童心悄,憂煩逃,煩惱跑,童真回,惆悵消,童趣扭,歡樂來,童顏笑,生活美。祝福你,兒童節,樂逍遙。預祝兒童節快樂!

10. 童年時光惹人戀,喜怒哀樂臉上現,想哭就哭想笑笑,說啥做啥不忌憚,長大以後童心藏,惱在心中笑在面,六一兒童節日到,釋放童快樂繞!

11. 年紀一大把又怎樣,童心依然屬於你;心情亂糟糟又怎樣,童真送你擋煩惱;相距遙遠又怎樣,簡訊聯絡也貼心。六一兒童節到了,親愛的,一定要開心!

12. 和朋友們拉拉手,快樂健康駐長久;和家人來擁抱,親情愛情全來到;和煩惱咧嘴笑,阻礙被信心拋雲霄。用童年稚趣打敗成人隱忍,得到意外的歡心。願“六一”同樂,也童樂。

13.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兒童節快樂。

14. 兒時的記憶還留在腦海裡,兒時的快樂依舊藏在心裡。今日是六一,讓我們重溫那兒時的美麗!祝六一節快樂,生活順利!

15. 六一兒童節,送你六個一,祝你有一手遮天的能力,一箭雙鵰的智慧,一如既往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幸福,沒有一分一毫憂傷,只有一輩子的幸福平安,節日快樂。

16.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17. 細數年輕的夢,輕拂幻想的風;依戀年少的雨,踏尋純真的心;你我悄悄長大,童年依然美麗。一曲笛聲也悠長,願這戀曲載滿幸福的音符,唱響你成長的歌!

18. 純真的泥巴糊一臉,找回單純的感到;好奇的泡泡吹上天,複習幼稚的無邪;邁開摸索的腳步,逾越規定不容許的疆界。兒童的世界最美麗,祝你節日快樂,有美麗的心情就有兒童的魅力。

19. 包容的心,幸福生活一輩子;寬闊的心,健康生活一輩子;善良的心,無悔生活一輩子;童年的心,年輕生活一輩子;保持童心,開心快樂一輩子!朋友,兒童節快樂!

20. 童年時的天真,童年時的可愛,童年時的調皮,童年時的美好,六一兒童節,願你回味兒時的快樂,兒時的開心,永遠保留一份好心情。

21. 童心,是比野心更難得的夢想[3du.tw]。

22. 還孩子六個一還孩子一個潔淨的社會;還孩子一個安全的校園;還孩子一個輕鬆地環境;還孩子一個溫馨的家庭;還孩子一個道德的世界;還孩子一個自然的空間。

23. 坐過大梁,麻過腳,顛過屁股疼,別過腳後跟,致我們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24. 微風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憶起兒時捉蝴蝶的景象。曾經天真的笑臉已經被滄桑的歲月刻畫的多麼疲憊。六一節放下疲憊,讓我們重溫美好。

25. 開著幸福快車,載著快樂糖果,帶著如意乘客,沿著我的祝福短訊息,奔向最最好最最強最最棒好運天下第一的你,祝你永遠平安順利!六一兒童節快樂!

26. 放下你的成熟,收起你的穩重,脫掉你的圓滑,穿上你的童真,釋放你的壓力,衝出你的焦慮,綻放你的活力!兒童節,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吧!

27. 鑑於你身材已超高,體重已超標,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齡好兒童稱號!

28. 童心常在,笑口常開,開心自在樂開懷;童趣盎然,歲月停轉,煩惱憂傷不來煩;童真收藏,追求簡單,豁達開朗掛笑臉。六一兒童節,願你快樂幸福!

29. 出門在外心裡都想念著你,看到穿上漂亮衣服的你是那麼可愛,媽媽喜歡你軟萌軟萌的聲音和樣子,祝福我的小寶貝六一兒童節快樂。

30. 兒童節小測試:收到這條簡訊高興地閱讀,說明有童心;愉快地收藏,說明有童趣;幸福地轉發,說明還保持著童真。否則,你已經老了!預祝兒童節快樂!

31. 世上最美的是童年,最憶的是從前,最想的是當年。可惜你我不做兒童好多年,如今只顧埋頭忙賺錢。兒童節祝你快樂似童年,成功到永遠!

32. 提前祝歲數大、心態小的朋友兒童節快樂!我知道你平時裝大人挺累的。要過節了,乾點兒自己喜歡的事兒吧。誰管咱,咱就用咱亮白的小牙咬誰!

33. 我們之間除了兒童節,難道沒有紅包嗎?

34. 喜悅歌聲傳四方,時光飛流日月轉。老孩童歡笑喜樂忙,喜心快樂把兒歌唱。兒童心態鶴容顏,身體健康四遊玩。願你童心永存益壽,六一節同臺演繹共唱。

35. 你是一棵開心樹,常逗爺爺奶奶開心,你是一朵美麗的花朵,讓爸爸媽媽感到自豪,今天輪到屬於你的日子了,寶貝,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36. 今天過兒童節的小盆友們請舉手!誰還不是個寶寶啦。

37. 沒有鈔票,卻啥都能要;有哭有鬧,卻沒有煩惱;文化雖少,卻敢開心笑;約束雖大,卻可四處跑。兒童節到了,祝超齡大朋友保持童心,揣著幸福狂奔,快樂日子更美妙!

38. 兒童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快樂的記憶,來溫暖麻木的心靈;尋找兒時的夢想,來裝扮美麗的心情。朋友,願你忘記煩惱,擁抱快樂甜蜜!

39. 頭上扎兩辮,身穿花衣裳,兩腿蹦蹦跳,露出童真笑,莫名又其妙,原來是兒童節來到,你要返老還童來炫耀,傳送簡訊逗你一笑,願你童顏永年少,祝六一兒童節快樂,願童真永在。

40. 兒童節來臨,孩兒忙打扮:頭戴善良帽,口唸幸福咒,身披真心衣,體存琉璃心,肩擔光榮星,手握快樂花,腳蹬高貴鞋,踏過平安路,福氣萬年長!

41. 兒童節到了,首先祝寶貝節日快樂!也希望你能夠更加獨立,不要依賴別人,自己去做吧。

42. 雖然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但我還是由衷的想說上句、孩子們,你們,就好像早晨6點鐘的太陽———太TM煩人了!!

43. 兒童的世界總是灑滿陽光,他們像花兒一樣綻放;兒童的世界總是充滿歌聲,他們像鳥兒一樣歡悅;兒童的世界總是盈滿快樂,他們像樹木一樣成長。兒童節到了,願兒童朋友們健康快樂。

44. 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45. 有一天,睜開眼,時間笑的那麼甜;有一天,推開窗,陽光燦爛如從前;有一天,兒童節,我們把這麼多年積壓在心裡的鬱悶拋棄掉。

46. 但願天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固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47. 一點小牽掛,兩份真情意,三聲祝福語,四季常牽掛,五福臨門賀,六一兒童節,七彩繽紛禮,八星賀喜你,九九歸一句:祝十全十美,年年快樂!

48. 科技在發展,人類變蝸居,宅出家萬貫,蝸出隔世佬,世界兒童日,請走出家門,鳥兒歡樂唱,柳兒輕輕搖,一片清新圖,伴你遊童年。

49. 別動,站好!現在請四周看下,就近找個位置坐好,坐好後,請繼續往下按。很好,真是個聽話的小朋友!今天是兒童節,真心祝你節日快樂!

50. 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