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愛情名言名句(寫給女人)

導語: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簡短的幽默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60句簡短的幽默語錄

1. 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後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2. 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3. 吹過的牛皮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麼扇在自己臉上,要麼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4. 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5. 時間是個好東西,讓我們知道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後的才是好的。也讓我們學會冷暖自知,更懂得好自為之。

6. 在哪裡跌倒嗎,就在哪裡躺下。

7. 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8. 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裡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9.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0.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翱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1. 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12.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13. 你現在的態度,決定你十年後是人物,還是廢物。

14.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5. 老鼠扛刀,滿街找貓。

16. 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

17. 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

18. 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19. 還是乾脆忘掉她吧,乞丐尋不到人間的溫存,我清楚地看到未來,漂泊才是命運的女神。

20. 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21.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臺,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22.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23. 別惹我,否則我會讓你死得很有節奏感。

24. 婚姻就像迷宮,蓋婚姻的人自己就已經先迷路了。

25. 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慾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3du.tw]。

26. 生活有時就像被太監強姦一樣--反抗是痛苦,不反抗還是痛苦!

27. 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28. 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9. 其實我是一個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

30. 吃自助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31.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一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32. 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居了嗎?!生出這種鬼天氣!

33. 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34.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35. 人類是狗最好的夥伴。

36.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37. 兄弟從前的情感生活,那也是頗為凌亂的。

38. 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溼。

39. 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40. 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41. 始終沒有淪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靠的就是堅強的品質!

42. 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43. 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44. 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45.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像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46.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47. 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48. 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的倒忙。

49. 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50. 人沒錢不如鬼,湯沒鹽不如水,你會慢慢發現,一顆好心,永遠比不上一張好嘴。

51.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52. 監獄不倒,我不學好!

53. 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揹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54. 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鑑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週的!”

55. 人群中若你也有情意,請用眉目傳遞!

56.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57. 年輕只有一次,青春不能重來。所以要百無禁忌、瀟灑顛覆全世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走專利,裝乖走絕技,整人靠天份,被整看緣分。

58. 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59. 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60.人生最大的挑戰沒過於戰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