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態度的勵志語句名言40句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如果生活為你設定了一些磨難,無須抱怨。背不動的,那麼你就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去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那麼也就是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勵志故事網為大家整理了悲傷逆流成河傷感語錄,一起來看看吧。

1. 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2.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3. 別傻了,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會隨時間的流逝而疏遠。別愛了,即使發誓要在一起的戀人,也有分開的時候。我們所想依靠的人都漸漸離去,最後只剩下自己。愛到最後,傷了自己,不敢再愛。

4. 努力那麼久還是做回陌生人

5. 驀然回首,夢還是一樣,那年黯然離別後,再也沒有與你同行,飛花輕似霧,奈何風吹起,細雨如愁,無聲無息,花落滿地,只留下芬芳依昔。

6. 單著吧,喊名字時就是為了記住,我是怎麼來的,他是怎麼撈的,可笑我不清新的冥茫,卻成了他的拙詞。

悲傷逆流成河傷感語錄

7. 暗戀是不需要物件的,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在愛著別人。

8.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一段愛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樣。握不住的流沙,乾脆就揚了它!斷了線的風箏讓它飛,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9. 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生活的作用是有價值,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生活的作用是有價值,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

10. 不曾站到原地等候的人是不會知道站的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11. 人生就是這樣殘酷,當真愛在我們身邊時,我們什麼也不懂,等到西風凋碧樹,望盡天涯路時,悔之晚矣。正如我的一位好友對我說的一樣:人生真的只是張單程的車票,我們買不到回程的車票,錯也好,對也好,沒有辦法去彌補,真的沒有!

12.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3.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底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了,卻說不出口了。

14. 有種感情只能埋藏在心中,逝去的俄也不想記得俄擁有過.

15. 最讓你無奈的,是在經歷了那麼多痛苦,犯過那麼多錯誤之後,你還沒變成你所說的更好的自己。

16. 你要創業,就不要去找個安心上班的人給意見。你要結婚,就不要去找個信奉單身主義的人給意見。你要投資,就不要找只圖安穩把錢存銀行的人給意見。不是每個人的意見都有價值,大部分人的意見聽聽就好了,他們所說的可行或者不可行,其實大都說的是自己,跟你根本沒關係。

17. 時光模糊了我們的身影,於是我們漸行漸遠。

18. 大夢初醒已千年,心無歸處為情牽,前塵往世君莫問,幾度輪迴斷殘緣。自古宿命終難違,長留嗟嘆怨漣漣,三生石畔絳珠草,還淚今生葬花魂。

19. 勉勉強強的笑了 我知道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在沒有開始中結束,一切都不了了之了。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20. 疼痛著淺吟淺唱 念你的夢在風雨交加的夜裡是那麼的荒蕪和淒涼,我茫然的目光望見的是梧桐孤影寫滿了厚厚的憂傷。在候著你今生漫長的路上,你的身影越來越遠,而我越走越迷茫。捻開歲月的時光,曾與你相依相偎的畫面如今高懸窗前,依著孤獨,疼痛著淺吟淺唱。

21. 其實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都會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都想和某人完成曾今的諾言,其實誰都能微笑然後轉身流淚,其實誰的生活多少有那點苦澀,經歷風雨。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快樂。

22. 曾經我們經歷多少風雨,如今敵不過如水平淡。你嚮往風雨,可風雨總在記憶裡,你抓住往事,可往事早已飄散在風雨中。我們都是平淡無奇的人,不屬於那些變幻莫測的愛情。想像是美妙的,只能讓人窒息,現實是平淡的,卻能讓我們相愛。你的愛是我心靈棲息的港灣,沒有牽手的溫暖,我只能在孤獨中流轉。

23. 用無聲的歇斯底里,詮釋著自己的無可奈何。

24. 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

25. 戀愛的時間是那麼地短暫而又美好,留下了今生最美的回憶,曾經感嘆,今生沒有虛度,至少我們還從心底愛過彼此……

26. 我不怕等待,我只怕我連等待的機會都沒有!

27. 不是逆來順受,而是心甘情願,任何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能變得足夠簡單。人生苦短,要來得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在這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穫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裡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

28. 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單影隻。冷了,死了。

29. 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30.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心態;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放下自卑,把自卑從字典裡刪去;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

31. 我們到了一個略顯尷尬的年紀:都不再那麼年輕了卻也沒有足夠的成長;都想依靠自己卻發現還差一點;都想要往前走卻發現前路漫漫,前有迷霧後有壓力。可即便迷茫尷尬,時間依舊拖著你[3du.tw]。總有些時刻你不再相信了,可在心底你還是會有所追尋。我們都跑不過時間,我們只能跑過昨天的自己。

32.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33.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如果生活為你設定了一些磨難,無須抱怨。背不動的,那麼你就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去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那麼也就是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34.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35. ·後來往事不願再提,我也不願想起。

36. 凝眸問月,記否,一紙的墨香?曾經清晰了誰的雙眸?一簾的碎片,又模糊了誰的視線?一場美麗的邂逅,竟然畫不出一個美麗的圓,為何,愛是如此單薄如此清淺?閉合雙眸,輕聲喟嘆。任由花瓣零落枝光,柳絲輕揚,碎了滿地的憂傷。

37. 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38. 對你的思念早以沒有撕心裂肺,也只是過去。

39.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40. 哪怕你周圍的世界再複雜,也要保護好內心的善良和溫暖。

41.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2. 你的冷靜太冷,我的心痛太痛

43. 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一個人,勇敢的走完。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44. 痛並快樂著的傷口 也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這樣一個人,雖然他缺席了你的現在,但,他參與了你的過去。他一直存在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在你最脆弱的時光給予你力量。他是你記憶裡的一個盛夏,是最絢麗的邂逅,也是最悽迷的結局,更是一個隆冬,一片海,一本日記?,以及一個痛並快樂著的傷口。

45.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46. 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47. 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48. 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49. 後悔沒早點認識。用林夕的歌詞來表達,就是“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永不分離”。

50. 靜守一份安然,淡墨紅塵,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51. 風無心破解,雲又何必喚雨來翻閱。過去的終究沉寂,以一種彆扭的姿態存在著。距離是把刀,殘忍的了斷了所有。你說用心珍惜藏著我,而我讀到的是一痕無色的墨。寫不出唯美,只能描出無言的段落。或許愛你是錯的,可卻無法阻止眼中無法割捨的執著。

52.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53. 會不會有一天你想起我,然後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珍惜她。

54. 喜歡回去的人,難免自尋煩惱。喜歡回眸的人,總是心生傷感。喜歡懷舊的人,歲月已經蒼老。喜歡回憶的人,容易百結柔腸。

55. 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56. 那些荒謬的往事,那些疼痛的愛情,那些生命裡出現過又消失的人。他們影響了你,塑造了你,完善了你。終有一天,你會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更好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這就是青春的價值,這就是戀愛的意義。

57. 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58. 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後悔已經決定的。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59. 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

60. 你是我誤刪的照片,錯過的航班,丟失的日記本,經久不息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