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如,如造句

1、站在高處向下看,只見滿園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

2、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揹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3、蠟燭,它不像電子產品那麼先進,不像鮮花那麼美麗,不像玩具那麼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樣常用,可它無私的品質卻要求自己在時刻待命著,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4、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5、生命永遠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好,但也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糟。

6、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

7、洞內,石鐘乳有的像猴子摘桃,有的像青蛙跳塘,有的像雙龍入洞,有的像雙獅搶球。

8、那煙花時而像仙女撒花,時而像火焰爭鋒,時而像彩蝶飛舞,時而像含苞欲放。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天空上有兩朵像雨傘一樣的煙花,有像蘑菇一樣的煙花,有像鮮花一樣的煙花,還有像太陽一樣的煙花……真美麗!煙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粉紅的……美極了。

10、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候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候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候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候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11、啊……我換來了一個美好的心境,像晴天、像白雲、像小鳥、像浪花。

12、荷花像一個乾淨純潔的少女,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篝火,像一位雍容華貴的夫人,像一位宛若天仙的公主,像出淤泥而不染的仙人。

13、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龍........

14、別成一格的還有那些石頭……有的石頭像蓮花瓣,有的像大象頭,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臥虎,有的錯落成橋,有的兀立如柱,有的側身探海,有的怒目相向,有的什麼也不像,黑忽忽的,一動不動3du.tw,堵住你的去路。

15、書就像是一盞燈照亮著我們前進的路,書就像是一本本字典讓我們瞭解我們不會的知識,書就像是一場春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書就像是一位老師細心地輔導著我們。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16、玻璃窗上開滿了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霜花。有的像一叢叢茂密的灌木,有的像飄拂在天空中的一片片白雲,有的像熱帶生長的椰子樹,有的像連綿起伏的山巒。

17、淺藍色的天空透著寧靜,流著一絲絲的雲,像透明的衣裙,像梳理過的羽毛,像遠處的山巒,像平原上銀亮的溪流。它們緩緩而行,彷彿遊歷過美麗的仙境。

18、登上鍾姿山,站在高處向下看,只見滿園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

19、煙花可漂亮了,有像花朵似的煙花、像下雨似的煙花、像飛龍似的煙花、像瑩火蟲似的煙花……

20、讀書就像雄鷹的展翅翱翔,讀書就像戰艦的劈風斬浪,讀書就像瀑布的一瀉千里,讀書就像逝水的一往無前。

21、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鳥兒,有的像嬉戲的孩童。

22、今天,媽媽給我買來一隻可愛又活潑的小兔,它的名字叫跳跳。它的頭小小的像一個小皮球,耳朵長長的像兩把小扇子,眼睛黑黑的像一顆黑寶石,身體小小的像一個大大的鵝蛋,腿短短的像小椅子的柱子。

23、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24、小辣椒的花不漂亮,果實卻繽紛豔麗,有紅的、白的、淺紫色的、桔黃色的……紅色的小辣椒好像一隻成熟的小草莓白色的小辣椒像一位披著白紗的妙齡少女淺紫色的小辣椒就像熏衣草的第二代橘黃色的呢,就像一隻小火炬。

25、看!這兒又是一處俏麗的風物。那火紅的楓樹,它總因此豐滿的精力,似火的熱情薰染著我,鼓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堪收。

26、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27、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落葉飄飄,有紅的葉,黃的葉。紅葉像一團團火焰似的,黃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

28、雨不停地下著,震耳欲聾的雷聲還在轟鳴著。終於,天亮了,雨也漸漸小了,開始像布一樣,接著又像簾子,像斷了線的珠子,像一根根線,最後只能看地上的雨點來辨認雨的大小了。

29、我出神地看著,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你看,雨還會變魔術呢:一會兒像牛毛,一會兒像蠶絲,一會兒又像斷了線的珠子……這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兒一樣細,一串串,一串串,輕輕落在街上,落在人門心中。

30、秋姑娘來到了花園,在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桂花那醉人的香味;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像金,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那捲曲的花瓣像捲髮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