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目相看造句

一、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二、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三、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四、成功並不是重要的事,(3du.tw/7851106.html不是,是造句)重要的是努力。

五、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六、成功不是靠夢想和希望,而是靠努力和實踐。

七、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八、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開花結果,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夢想成真。但每一個夢想都是絢爛多姿,每一個人都因追逐夢想而生活得更加精彩。

九、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十、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不捨晝夜。

十一、棕櫚樹的花與別的樹的花不一樣,它不是一朵朵的,而是一串串的,跟小葡萄一樣。花粉黃粉,用手指輕輕彈一下,就能噴出許許多多黃色的花粉。真有趣。

十二、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

十三、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十四、吹拂它的不是輕柔的春風,而是凜冽的寒風;滋潤它的不是清涼甘甜的雨水,而是寒氣逼人的冰雪;照耀它的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嚴寒裡的一縷陽。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如絮飄舞的白雪,它笑得更燦爛了。

十五、不是有句歌是這樣唱的嗎“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何常不是這首歌所說的那樣,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即使不是那驚天動地,人人皆知的大愛,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十六、前方一片迷霧,不是我自己,是世界。

十七、這不是偶然的失誤3du.tw,是必然的結果。

十八、健康與非健康不是絕對的對立面,而是相對的有過度性階段的狀態。

十九、中國電子商務的人必須要站起來走路,而不是老是手拉手,老是手拉著手要完蛋。

二十、蒲公英是我所見過的最奇特的花朵,並不是多麼奔放,也不是特別清秀,甚至吹散了只是惹人。

二十一、一個好的管理者絕不是靠一張鐵青的臉、一個玄機重重的頭腦,而是靠知識與經驗造就的實力、與人為善真誠待人的心腸和人人平等的原則性,威信、威信,信是關鍵,有信自有威。

二十二、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二十三、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二十四、真正失敗的不是失敗,而是不敢想象失敗。

二十五、美麗的白楊樹,我要歌唱你,歌唱你考慮的不是自己的得失,而是別人的疾苦幸福。

二十六、知道為啥到現在我都單身麼?因為有句話叫兔子不吃窩邊草,不是因為我是兔子,而是因為我是草。

二十七、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徐特立

二十八、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

二十九、中午,太陽升得老高老高,晒得沙漠直冒煙。我們下車休息,支起涼篷,但沙子熱得燙人,叫我們站不是坐不是。我第一次感到沙漠的可怕。

三十、“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如果你每天都能這樣對自己說。那你的生活就完全擁有了幸福。可是有多少人每天能有這樣的好心情呢?所以說你每天要先對付的不是你工作上的問題,不是生活中的困難,而是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