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造句

(1)據說斑馬軍團離正式簽下皇家薩拉戈薩後衛不遠了,他的到來也意味著這位中衛第一人選將把布姆鬆擠向替補席。

(2)最近一次認可類世博會是2008年西班牙薩拉戈薩世博會.

(3)西班牙薩拉戈薩的亭橋。

(4)下週有六支球隊奮戰保級,其中薩拉戈薩42分,拉科魯尼亞和赫塔菲43分(源自造句網),馬洛卡、皇家社會和奧薩蘇納同積44分。

(5)我們把他租借到薩拉戈薩,是因為在那裡他能夠證明自己的價值。

(6)卡卡在修養了6個星期後本週末在與皇家薩拉戈薩的比賽中重新登場並打進一球,要知道他上一次出場是早在3月份輸給里昂的歐冠聯賽中。

(7)尤文圖斯的轉會目標薩拉戈薩的後衛g.米利托因為皇家馬戲團的加入變得複雜起來.

(8)塞維里亞的路易斯。法比亞諾和薩拉戈薩的迭戈。米利托共同領跑西班牙聯賽射手榜,他們都只攻入14球。

(9)今日,西班牙工會和地方政府官員將圍繞薩拉戈薩附近的歐寶工廠的未來,同麥格納舉行第三天談判。

(10)主要城市:馬德里,巴塞羅納,巴倫西亞,塞維利亞,薩拉戈薩,馬拉加,畢爾巴鄂,拉斯帕爾馬斯,巴利阿多利德.

(11)薩拉戈薩俱樂部的球探在薩拉戈薩大學發現了他,拯救了他的職業生涯。

(12)他已經從曾經的初露鋒芒成長成為現在擁有的引人注目表現,特別是在薩拉戈薩在西班牙國王杯的決賽中。

(13)前途遠大的拉克魯茲已經進入了利物浦足球總監達米恩科莫百度利的法眼之中,他已經關注著這名晉升為皇家薩拉戈薩一線隊球員的19歲邊鋒。

(14)志願者中還有來自日本和西班牙的外籍志願者,曾為2005愛知世博會和2008薩拉戈薩世博會提供志願服務。

(15)最近幾個月來,有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巴塞隆納、馬德里與薩拉戈薩這三個城市抗議。

(16)自從2003年來到西班牙之後,貝克漢姆還沒有獲得過大的榮譽,而這次他和隊友有望獲得西班牙聯賽的冠軍,前提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接連戰勝薩拉戈薩和塞維里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