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勵志的英文句子

1、花園裡的花真漂亮呀,像是一位位來自天界的仙女;花園裡的花真嫩呀,像是一汪汪嬰兒嫩嫩的面板;花園裡的花真紅啊,像是一個個秋天紅紅的蘋果。

2、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孩子的笑臉,有的像轉動的風車,有的像婀娜的少女。

3、桃花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桃花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桃花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4、紅色的菊 花,像一個紅紅的火球。粉紅的菊 花,像小孩微笑著的臉;白色的菊 花,像潔白的雪球;紫色的菊 花,像小帽子,這些菊 花都十分美麗可愛。

5、花園裡的花開了,有的像天空中的小星星在風中一閃一跳;有的像孩子可愛的笑臉迎著太陽綻放;有的像晨露間的露珠晶瑩剔透,美極了!

6、茉莉花真白啊,白的猶如天上朵朵白雲;白的猶如水中片片浪花;白的猶如地上皚皚白雪。

7、那一朵朵盛開的牡丹花似麥浪;似朝霞;似海洋。

8、這兒的花真美啊!有的亭亭玉立像個少女;有的挺立地站著像個戰士;有的羞答答的像個小女孩。

9、迎春花開了,在向人們述說春天的喜悅;梨花開了,在向人們展示她的新衣;桃花開了,在害羞的向人們打招呼。

10、潔白的花,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像一塊塊扯碎了的棉絮;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還像一個個披著白紗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11、校園裡的花真是美極了,有的像害羞的小丫頭,含苞欲放;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姑娘,笑逐顏開;還有的像成熟的女人,魅力十足。

12、看那玉蘭花,像是一位位穿著裙子的舞女;看那玉蘭花,像是一朵朵粉色藍色的雲彩;看那玉蘭花,像是一簇簇明亮耀眼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