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雙鵰造句

1、言過其實,終無大用。知識愈淺,自信愈深。

2、不要言過其實誇大其詞會使人懷疑你的判斷力。精明的人表現出的是嚴謹,有時還會故意縮小其詞。

3、你所說的似乎有點言過其實。

4、他是個繡花枕頭,言過其實的人。

5、鴻漸忙言過其實地擔保,他怎樣把友誼看得重。這樣談著,蘇小姐告訴他,她父親已隨政府入蜀,她哥哥也到香港做事,上海家裡只剩她母親、嫂子和她,她自己也想到內地去。

6、同學們對他的言過其實、愛出風頭等毛病意見很大。

7、事情並未如傳說嚴重,媒體報導言過其實。

8、我覺得他的說法言過其實,不盡可信。

9、顯然,所有說"過去的網際網路已死"的報道都言過其實了。

10、這個人言過其實,脆而不堅,他的話不可全信。

11、我想他的用心是要提醒你注意,只是話說得有些言過其實。

12、他對老張的讚揚有些言過其實。

13、常言,愛情是婚姻的墳墓,也不無道理,但言過其實,談任何愛情,也毫無意義。

14、我若不言過其實誇張些,你們會緊張嗎?

15、後現代主義的這一切作法即使不是狂言夢囈,起碼也是言過其實,實在不足為訓,儘管後現代主義也包含某些警世之言乃至時代的睿智。

16、不過後來知道,這小子還是打了埋伏,有些言過其實:窗戶就不是他說的雙層的,車位也不是免費的,呵呵。

17、他言過其實地,把一件小擦撞說成了大車禍。

18、當地有一種傳說,當然言過其實,說在奧安的那條凹路里坑了二千匹馬和一千五百人。

19、言過其實一個品性不良,不務正業,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

20、但是縱觀整個經濟體,有關過度投資的擔憂往往言過其實。

21、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說法有一些言過其實了。

22、這部影片的介紹有點兒言過其實,真正去看過的人都有受騙的感覺。

23、你不要相信他言過其實的許諾。

24、此研究由手機產業贊助進行,事實上看起來他們不像是言過其實,誇大風險。

25、此人言過其實,志大才疏。

2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6、顯然,所有說"過去的Coldplay已死"的報道都言過其實了。

27、孤立的,因此他們為了能最大程度脫離自己與氣候改變的關係,就言過其實的說些氣候變化的方方面面。

28、有市場傳言說政府將向金融行業注資數千億美元以啟用金融業活力,而伯南克認為這有些言過其實。

29、輕浮,隨遇而愛,謂之濫情。多方向,無主次地泛戀,謂之濫情。言過其實,炫耀伎倆,謂之濫情。沒條件的痴心忠於某一人,亦謂之濫情。

30、在所有的這些例子中,人們是有選擇性的、孤立的,因此他們為了能最大程度脫離自己與氣候改變的關係,就言過其實的說些氣候變化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