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仙造句

1、面對這種情況,有些人滿腹牢騷,怨天尤人;有些人消極悲觀,飽食終日。

2、不可以消極悲觀的情緒與觀點去理解這首千古佳作。

3、美國人向來拒絕消極悲觀。

4、儘管遇到困難他從沒有消極悲觀過。

5、那些坐板凳的球員從來沒有過消極悲觀的情緒。

6、人們都想跟積極樂觀的人在一起,而不是消極悲觀的“能量吸血鬼”。

7、缺點:消極悲觀,過於貪婪,個人利己主義,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傾向於行動前不加思考,而且有時待人不友好,記仇。

8、她之前一直特別擔憂她五歲兒子消極悲觀的態度。

9、你不能只盯著消極悲觀的一面不放,只有尋找看到積極的事物才能引領你登上成功的階梯。

10、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裝滿消極悲觀思想,畫面和對話的大包。

11、如果你是個膽怯的人,你容許恐懼使你變得消極悲觀,請仔細聽我說。

12、消極悲觀者不是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擴大問題。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一樣侵蝕著我們的心靈,如果這種消極悲觀的情緒不能得到有效地抑止,時間長了便會迅速地繁殖開來,最終我們將一事無成。

14、結果,越比越覺得自己不如他人,越比越洩氣,越比越消極悲觀,而自卑感便會油然而生。

15、消極悲觀的心態,就像一服慢性毒藥,吃了這服藥的人就會慢慢變得意志消沉,從而失去對未來生活的希望。

16、從前,一群青蛙組織攀爬比賽。最後,其他青蛙都退出了比賽,只剩下一隻,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成為唯一到達塔頂的勝利者。有隻青蛙跳去問成功的法寶,卻驚奇地發現,那隻勝利者是個聾子,關於不可能爬上去的議論他一句也沒聽到。——永遠不要聽信那些習慣消極悲觀看問題的人。

17、當然,這會推翻“盲目樂觀”的心態。但是相比預期會最好來說,消極悲觀是不現實的。

18、你不能秉持走下坡路的思想向高處攀爬,如果你的工作暗淡無望,那是因為你的思想消極悲觀,你必須通過改變思想來改變處境。

19、作為一種負面情感,表現為情緒底下,好憂愁,多傷感,易消極悲觀。

20、那麼人們對生活的感受是由什麼決定的呢,樂觀積極的情感經歷還是消極悲觀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