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戲造句

1) 組長、副組長根據常務委員會工作安排和代表的意見,制訂代表活動計劃,並且負責組織代表開展閉會期間的活動。

2) 由於新酋長根本沒有從祖先那裡學到判斷天氣的方法,於是他在讓部下去收集柴火的同時,跑去打電話詢問國家氣象局。

3) 總經理鄭長根先生率全體同仁恭候閣下的光臨.

4) 馬鞭草一種細長根莖的灌木,它的葉子有很香的檸檬味,月光花是一年生藤植物,白色花朵在夜間開放散發著靡靡香味。

5) 那個少年是個用功的學生,他的家長根本不需要去催促他做作業。

6) 美國隊長根本沒有料到,不知從哪裡來的一股巨大反衝力,將他推撞得向後倒退幾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7) 隨後,家長根據詢問和調查小區監控錄影發現,這個足球是一名9歲男孩從自家4樓給拋下來了,目的就是想嚇唬嚇唬其他小朋友,但沒想到會砸到人。

8) 這一點,讓馬長根和胡愛英都挺滿意,雖說他油頭滑腦了點,但並不是個死懶不動的傢伙,每逢地裡有活計,並不脫滑。

9) 村長不是七品芝麻官,嚴格意義上,村長根本就不是官,可就是為了這不是官的官,二楞也花了四五萬的錢。http://3du.tw/3039097.html

10) 另外土堆的一面種植了蟛蜞菊,蟛蜞菊的長根可以起到固土作用,下雨的時候泥土也不會瀉下來,而且還有綠化效果。

11) 一字千鈞!杜長根更正為杜尚根,則是依據親屬提供的家庭資料裡最新查到的。

12) 在青皮核桃長根蒂處用小刀挖出一個小洞。

13) 有的孩子住地離學校較遠,早出晚歸,孩子學習如何,做了什麼,家長根本就不知道,也沒有精力過問。

14) 除增加根瘤的數目和根瘤重量、提高根瘤的固氮活性外,還能延長根瘤的固氮時期,提高籽實的產量。

15) GILLY的方式再次證明雞蛋花的生命力是如何的堅韌,就是它們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介質中順利長根。

16) 字不好,便將挪字的提手旁移至頂上,變成個草字頭,以盼草長根茂、繁衍生息,於是便有了羅溪這個名字。

17) 你說這事鬧的,我當年胸懷大志地當會計的時候,就考了一堆的財經英語,單詞都跟蜈蚣似的,老長一個,音標就是白饒的,那麼長根本讀不出來。

18) 快速提升實力無非是丹藥之助,不過隨著修為的提升,丹藥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這主要是對境界的領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揠苗助長根本就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