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勵志名言名句

1、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2、有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我的存在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3、當你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你心裡所想的不一定是對的!

4、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5、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6、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熱戀中的人,幸福和甜蜜刻在臉上,但這種幸福夾雜著衝動和新鮮的元素,經過時間的沉澱,還能清醒的深愛對方,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8、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9、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0、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不同,對你的愛已不在乎懂不懂。你的喜怒讓我心動,我願作你翅膀下的風。

11、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12、在我的愛情世界裡,你就是我的唯一。誰叫我愛的就是你。在沒有發現的時候,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在你來到的時候,我找到自己的指南針!

13、不屬於我的,我絕不強求。然而,放棄一次真心的愛,或許是放棄了一生的幸福。

14、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5、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16、不論是白銀是黃金,都不是我所戀慕的東西,我只戀慕著你,心上人,只要我依舊活在人世,我要發誓向你保證,我的全部愛情名譽和忠實。

17、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一輪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邊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

18、在現在我只有坦白的告訴你:請你把我小小的心收下,了卻我的心願,因為我愛你!

19、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20、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21、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

22、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23、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要不斷地在我所擁有的時空中,填充幸福,忽略一切的不幸福。而你是我幸福的源泉。

24、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絃,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25、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26、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云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27、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28、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9、每一天的思念,是那痛苦而又美麗的企盼,等待中,年復一年,愛戀,只會隨著時間而更深更沉,恰如那悠長的歌聲,我輕輕哼著,繼續著這快樂的愛的等待。

30、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願愛你!

31、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32、有你有美麗的日子,就像是那隻沒有煩惱的兔子,總是快樂的吃著,含有維生素abcd的蘿蔔,不論別人怎樣看我,就是情有獨鍾的咀嚼,有你的日子。

33、愛你,只願深情的注視你;想你,夢中全是你;戀你,眼光總是跟隨你。時時刻刻願意把你記在心坎裡,分分秒秒盼望著你幸福如意。

34、在你面前總是亂了分寸的慌張,在你眼裡總是傻傻的沒有方向,愛的篇章充滿深情和浪漫,我讀得懂也喜歡讀,而你已厭倦,不看也不想看。

35、一生的情感,一世的愛戀;一生的牽掛,一世的想念。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把我的牽掛想念都給了你。我要愛你一世也不變。你我相擁在今天,感受著至死不渝的愛戀!

36、情人節到了,願我們有牛郎織女般浪漫的愛情,但我不願做織女,因為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是牛郎,有了你的愛不管到哪我都會追隨你,情人節快樂!

37、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38、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39、總想你就在窗外,在悄悄的偷聽我的心聲,對著窗外那時隱時現的星星,我在輕輕的訴說那隱藏心裡的。

40、男人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女人讓你覺得不可能愛上你,卻動了心。

41、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42、你那一瞥,像一股晶瑩的泉水流注我的心頭,它比詩還深遠,比畫還優美,恰如我生命的一個新世紀的早晨。

43、用春天的風折一隻風車,在溫暖裡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裡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裡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44、一個人想要的可能就那麼一點,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端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45、如果相思也有顏色,七色霓虹也會黯淡無光!如果相思也有聲音,比肖邦夜曲更另人神傷!如果相思也有氣味,比玫瑰花香更醉人心房!我想你不聲不響。

46、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47、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

48、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9、漸漸泛黃的楓葉,那是愛情的開場白;咚咚向前的流水,奏響了戀情進行曲;留住你的笑聲,回憶你的眼眸,一次次,一天天,一年年,時刻珍惜,情人節快樂!

50、白雲的無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麗永久。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你的偶然出現,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樂曲。我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51、天空,呼吸著我的記憶,不太完美的語句,寫下怎樣的詩句,描繪愛你的痕跡,總有晴朗的技藝,展現此生的不渝,親愛的想你了。

52、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53、冬天已經過去,春天悄然到來。心兒急切等待,等待那份真愛。腳步不需徘徊,眼裡不再疑猜。大膽敞開胸懷,勇敢表露摯愛。命運自己安排,愛情自己主宰!

54、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55、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於,我愛你。

56、天際的一縷幽香,飄蕩心靈的點滴芬芳,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想你就會來到你身旁,跟你訴說略詳,愛你是我不變的夢想。

57、愛你,就在每天的思念裡,好美!愛你,就在每天的問候裡,好暖!愛你,就在每天的簡訊裡,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快樂!

58、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願,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59、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60、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61、愛情,不要追尋漂亮的外表,它只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愛情,要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快樂的人。

62、我從現在開始寫我們的故事,每寫一個字就想你一次,直到把未來都寫成現實。

63、一座城堡,有陽光擁抱,每一磚一瓦,都有愛的味道,一個微笑,用晴朗報到,每一分一秒,都是心的相交,親愛的,想你了。

64、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可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秒鐘想的全是你,你已融入我的生命,就如呼吸一樣自然!

65、天上閃爍的繁星,是你明亮的眼睛,照亮你的前程,讓你無所阻礙;地上翩然的蝴蝶,是你迷人的微笑,牽扯我的神經,讓我無所遁形。想你在心底!

66、喜歡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喜歡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只是傻傻地看你,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眼中溫柔的目光,喜歡你嘴邊的笑容!

67、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著,也默默地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著,也深深地愛著你。我是一塊燧石,有了你的愛,我的生命才迸出耀眼的火花。

68、這麼多年,牽著你的手,就像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痛。

69、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

70、愛你的三百六十五地,我領會到了愛情的甜美。幸福,實的能夠很遠,為了你,我轉變了很多,也生長了許多,正在愛的幸福國家,你就是我獨一。

71、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72、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便是命中註定要在一起。

73、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風,我就是空氣;你是雲朵,我就是水分,你與我形影不離,我與你渾然一體,你就是我的生命。

74、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裡。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75、我不會說愛你,只會在心裡想你;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只會獨自淌著淚滴;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只會忍受著萬般的委屈;我不會在你離去時說恨你,只會用一生來祝福你。

76、有你有美麗的日子,就像是那隻沒有煩惱的兔子,總是快樂的吃著,含有維生素ABCD的蘿蔔,不論別人怎樣看我,就是情有獨鍾的咀嚼,有你的日子。

77、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78、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光想你!

79、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沒有錢;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長多了肉來打我,所以我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都給你發簡訊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80、你說我們的路走得太淒涼,你說我們在一起的希望太渺茫。也許愛本身就是一種沒有理由的東西,只是很想告訴你,無論何時只要你回頭,我的愛會永遠伴你左右。

8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2、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

83、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8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85、夜,因為星星的眼眸而絢麗;山,因為流水的纏繞而屹立。世界太大,讓我們相遇;世界太小,我的眼裡只有你。讓我們彼此相攜相依,去書寫永恆的結局。

86、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8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88、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情人節快樂!

89、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9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91、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92、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93、在愛情這條長河裡,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9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95、我知道愛情會褪色,就像老照片,而你卻會在我的心中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96、眼睛在視窗望到的遠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風箏一樣,放飛到了怎樣愛你的國度,牽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97、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98、一句貼心的情話,如暖暖細流,溫馨注入心田,幸福之花便開了;一個溫情的眼神,如濤濤浪花,洶湧匯入心房,快樂之洋沸騰了;誓要愛你一輩子,給你一世溫柔,一生愛戀!

99、唱歌給你聽好不好?開車載你好不好?把你帶在身邊好不好?會隨著時光流逝的禮物阿,沒關係,我也陪著你一起流逝。

100、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芸芸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你,願你因我而幸福!

101、恨沒有在野晨晨晨,假如你是火,便爭我做火外的一粒粗沙,依滅你的剛情,爭渾明淌委婉我的一生。

102、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103、想作你的被子把你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掩埋;更想作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

104、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105、回顧這六個月的時光,我只有愛可以回望,和你在一起六個月一點兒不長,只覺得這幸福應該如這般瘋長,如果能,就讓我將這美好的時光保鮮永藏!

106、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敢愛了。難道我也是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人嗎?當初走的乾脆,給自己留下了驕傲,不後悔。有些人是不夠格去讓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為他不配。

107、如果愛你就是為了得到,那你眾多的粉絲將變得無比可笑,你是紅花,我只願是綠葉把你環繞,你是紅包,我只願做你的鈔票,我不英俊,但會微笑。

108、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裡,裝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裡也裝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趕,想去裝下另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