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造句

一、除是土番尋得到,滿筐攜出小金鈴。

二、梁啟超寫道,“西人本侮中國甚,謂與土番若”,對中國懷有歧視和偏見。

三、秦後“二千年由三代之文化降而今日之土番野蠻者”。(zao jv.tw土番造句)

四、每一盒天峽牌魚子醬均由世界頂級魚子醬大師土番尼精心製作。

五、*彎一地,原屬化外,土番雜處未入版圖也。

六、向南把琉球和*彎作為擴張的目標,聲稱*彎是“土番”居住區.

七、籌邊樓不僅是一個軍事要塞的紀念樓,更是唐代在川西與土番等少數民族戰爭與和平的見證,如果能登樓肯定別有一番感受。

八、天狼先生所謂民主、理性、*權等等進步觀念,難道就是要嘲諷所有的中國人?從”中土番王”到“蟻民”,無一倖免!

九、生長在川西大山溝鍋底寨的十八歲羌族青年阿羊和十七名夥伴,作為“土番兵”被抽丁上前線。

十、天峽公司依託目前建成的全球規模最大的鱘魚種質資源庫母本資源,聘請世界頂級魚子醬大師伊朗籍名家土番尼領銜製作天峽牌鱘魚子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