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進步造句

1、人老是顧惜未取得的,而遺忘了所具有的。

2、真正能迫使一個女人成為別人老婆的不是父母,而是年齡。朱德庸

3、我的姥姥人老心不老,穿著打扮可時髦了,用她的話說,叫做“最美不過夕陽紅”。

4、名人老了寫回憶錄,凡人老了含飴弄孫。民諺

5、真正能使女人成為別人老婆的不是父母,而是年齡。

6、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7、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趲少年。高明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懶人老是找不到給他乾的活。

9、白光盡處火輪現,草木山河金瀲灩;落日如人老更赤,初日如人少方豔。魏源

10、世上最容易令人老的只有兩樣東西,那就是仇恨和情絲。情絲令人黯然銷魂,仇恨卻能讓人絞痛入骨,至死方休。

11、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高明

12、爸爸為人老實忠厚,從來不惹是生非。

13、沒有人因為多活幾年而變老,人老只是由於他放棄了理想。歲月使面板起皺,而失去熱情卻讓靈魂出現皺紋。

14、人見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

15、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16、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17、這樣的愛拖一天是錯一天,愛一遍叫人老了幾十年。亦舒

18、一家人老少三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19、勞動使人長壽。懶惰催人老,勤勞能延年。

20、世間何物催人老,半是雞聲半馬蹄。

21、小舟橫截春江,臥看翠壁紅樓起。……念故人老大,風流未減,空回首,煙波裡。推枕惘然不見,但空江、月明千里。料多情夢裡,端來見我,也參差是。

22、人老自多愁,水深難急流。李端

23、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24、樹老怕空,人老怕鬆。戒空戒鬆,從嚴從終。

25、人老生病,會先發燒,同理,由成交量可以看出股市是否生病了。

26、一轉眼上學了;一轉眼成*了;一轉眼結婚了;又一轉眼已經人老珠黃。時間如流水啊!

27、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但嗅覺很靈敏的鼻子,一張三口就能吃掉一個饅頭的大嘴,爸爸雖然只有三十幾歲,可黑色的短髮中已經有一些白髮了。想起爸爸年輕時的照片上帥氣的樣子,我真的感慨“歲月催人老”了。

28、淡水珍珠的色澤雖然很美觀,但卻經不起長時間的考驗。一般經過十幾年,珍珠就會變成普通的黃色,同時失去美麗的淡水珍珠光澤,這就是俗話所說的“人老珠黃”。

29、踏著青春的氣息,我們告別了年少的懵懂,踩著那斑斑駁駁的快樂、幸福與莫名的憂傷,帶著家人老師的無限期盼,我們在青春的征途上漸漸成長。

30、只是個普通的勞動者,無論身居何職何地,都不會忘記祖國和人民的使命。歲月會使人老去,知識卻永遠年輕。白霜染髮,壯志猶在,嘔心瀝血,春蠶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