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貓造句

一、銷售代表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決不需要微積分那樣的公式和理論,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天氣呀等話題。因此,切忌試圖用單純的道理去讓顧客動心。

二、演員是要交作業的,雖然你會微積分,但如果把答案寫在乘法口訣的後面,那就是錯誤,關鍵是觀眾要看什麼。

三、西方人在研究開普勒定律,解析幾何、微積分,咱那茴香豆的茴字有四種寫法,你這一下差的太遠了。

四、銷售代表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決不需要微積分那樣的公式和理論,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天氣呀等話題。因此,切忌試圖用單純的道理去讓顧客動心。客戶的需求是變化的!

五、唉!我跟他談貝多芬,他跟我談微積分,無非對牛彈琴而已。

六、數學課上講微積分,老師投影了一個牛頓的資料,一邊放還一邊感嘆:牛頓這人真厲害,數學上有他,物理上也有他。一哥們幽幽地感嘆:歷史上也有他!

七、把轉化數學思想運用到多元函式的微積分學中,使看似非常複雜的問題變得簡單易學。

八、微積分是數學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因為她使連續變數可以被處理。

九、我的微積分助教是博士班的學生。

十、解出簡單代數問題的速度可以準確預測微積分的學期成績,預測低效果等於是整學期的作業、小考、期中考加上期末考。

十一、結果在拉格朗日的視野中,微積分是關於函式的一種代數形式演算,而函式是由一個解析表示式給出並且均可展成冪級數。

十二、微積分並不只會在等式中出現,[造 句 網]它還會在汽車的里程錶和速度表中應用。

十三、高科技高中的一個完全基於數學原理的美術作業“美味微積分”,就掛在聖地亞哥機場裡。

十四、算術的必須學習學分預先規定選代數、微積分、三角學法。

十五、理解關係代數和微積分,他們為什麼是重要的.

十六、但與其花時間學瑞典語或者微積分,我們經常還是選擇把時間用在老一套的事情上。

十七、微積分在卡凡裡瑞已經開始,不過,他僅是模擬阿基米德對於拋物線的規模,在十七世紀,但是早於萊布尼司。

十八、當前大學微積分的教學改革,應強調對數學原理和背景的介紹,強調微積分的數學建模方法和計算功能。

十九、自十七世紀末,牛頓和萊布尼茲發明微積分以來,它夾著廣大的威力,成為數學界的新寵兒。

二十、本課程主要介紹無窮級數、多元函式微積分及其經濟應用,常微分方程。

二十一、以教學過程中積累的多個例子作簡單的討論,展示了微積分學在解決初等問題中的各類應用。

二十二、你的教鞭下有瓦特,你的冷眼裡有牛頓,你的譏笑中有愛迪生。你別忙著把他們趕跑。你可不要等到坐火輪、點電燈、學微積分,才認識他們是你當年的小學生。陶行知

二十三、你的教鞭下有瓦特,你的冷眼裡有牛頓,你的飢笑中有愛迪生。你別忙著把他們趕跑。你可要等到:坐火輪,點電燈,學微積分,才認他們是你當年的小學生?

二十四、有人認為,只有詩人需要幻想,這是沒有理由的,這是愚蠢的偏見!甚至在數學上也需要幻想的,甚至沒有它就不可能發明微積分。列寧

二十五、這是一份缺失,一種逆差,一次向心理空間擴充套件的失敗,那感覺就像初次接觸微積分時那樣叫人難以形容。

二十六、這條定律用語言解釋起來很容易,但要想對它作出數學描述,只有微積分才行。而且還不是普微積分,得用上變微積分。

二十七、積分器和微分器的工作原理和數學中的積分和微分是一致的。學過微積分的朋友們會很高興這一點。

二十八、愛因斯坦說複利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數學發現”。我們這麼認為的部分原因是,不像我們在過去高中時學習的三角學或微積分學,複利能應用到每天的生活中去。

二十九、本課程無需機率論和統計學的基礎,但假定你熟悉初等代數和微積分。

三十、現在,他們鼓勵Barnett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情。你在上面的視訊中可以看到他用白板筆和臥室的窗戶解釋微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