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旁腺造句

1,然後他左右開弓時一個假動作緊逼過去,卻捱了狠狠一拳反擊,感到面頰被扯破了,破到了骨頭。

2,當曹操的人逼過來時,趙子龍拔出曹操自己的寶劍來打退他們。

3,它朝卡德摩斯一點一點地逼過來,卡德摩斯邊退邊用長矛在那怪物的大嘴前挑逗。

4,這兩人緊握拳頭向他進逼過來。

5,它朝卡德摩斯一點點地逼過來,卡德摩斯邊退卻邊用長矛在那怪物的大嘴前挑逗。

6,齊驅並駕的兩匹馬變了方向,前方逼過來的軍甲自是不能陷入,方恨天起了念頭,繞著外城的護城河,尋到守衛薄弱之處,伺機突圍。http://3du.tw/7695426.html

7,陳宇軒,帶人去地鐵站臺口阻截,我會想辦法把魯修亞逼過去。

8,這時你越逼過去,她越逃得厲害。

9,專案組逐漸縮小包圍圈逼過去時,而該村村民卻成群結隊出村。

10,莫看是高職高專,有的院校錄取分數線直逼過去的“二本二”。

11,而且是兩頭堵,每一頭有五六十個人,兩頭逼過來,可說是前進無路,後退無門,當然,可以往街兩邊店面跑,但那會拖累無辜,也非大悟大師的用心。

12,漸漸地,警車靠近了摩托車,王福寶往左逼過去,摩托車從警車後面竄到右邊;警車從右邊逼,摩托又竄回左邊……如此往來兩回合,摩托的退路越來越窄。

13,我儘量把棋下穩實了,一步步逼過去,最後再使出連環殺,叫一聲:贏了。

14,是逆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是殘缺,讓我們更懂得拼搏和珍惜!只有真正被逼過,人的潛力才不會被埋沒!全國助殘日,給力殘疾人朋友,一起努力,共同奮鬥,相信明天會更好!

15,作家三盅說:所謂不惑,追求過,放棄過;奮進過,頹廢過;勇敢過,退縮過;膚淺過,深刻過;天真過,世故過;普通過,**過。三盅

16,據目擊者高先生稱,昨天上午,一輛白色尼桑車和一輛黑灰色麵包車一前一後,向一輛機動三輪車逼過去。

17,匪徒緊緊抓住勒在學生脖子上的細繩,推著他們分別向二、三組逼過去。

18,在市中心的一些小路口,沒有訊號燈管理,行人幾乎終日穿流不息,車輛讓行人就無法通過,只能等著人流的空隙或慢慢逼過去,這種情況嚴重影響了道路的暢通。

19,2013年就新增36萬商戶,2014年又新增46萬戶,相當於每天誕生1000多家企業,截至今年3月底,新增商戶已近88萬戶,直逼過去30年總量。

20,最終,我們開啟了終結模式,帶著百倍的信念,握著微微發燙的槍,如同一座大山般直逼過去。

21,招式一變,拳影立即消失,一式剛猛的雙龍出海,雙拳平推,撞歪木再芳左手,直逼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