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氣用事造句

一、月光下,看萬家燈火,而自己一無所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唯自己孤零而行。心中總是澀澀的些微酸楚。但美麗的月亮令人神往,一直在默默的祝福祈願屬於自己的月亮終會給自己的心空一抹清幽的浪漫。

二、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三、失敗不屬於我,我現在一無所有,我只有擁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四、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衝動。

五、健康就是一切,沒有健康,你就一無所有。

六、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行動。

七、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羅曼·羅蘭

八、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隻以成敗論英雄。

九、樹面對暴風要低頭,因為風是流浪者一無所有。

十、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

十一、小心那些一無所有的人。

十二、他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

十三、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敗者將一無所有、我們都輸不起。

十四、即便你一無所有,只要擁有時間就夠了,時間能夠創造一切。因此,無論身陷怎樣的逆境,(http://3du.tw。tw/2348929。html造句網)你都沒有理由太過悲觀。

十五、我們生來是軟弱的,所以我們需要力量;我們生來是一無所有的,所以我們需要幫助;我們生來是愚昧的,所以需要判斷的能力。我們在出生的時候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在長大的時候所需要的東西,全都要由教育賜與我們。

十六、如果不能給我全部,我寧願一無所有。

十七、今天我既然一無所有,亦一無所求,我相信就是失敗亦是成功。如此而遭遇到失敗,那一定是因為自大自傲而不肯虛心學習的原故。

十八、男人和女人憔悴的極限是,女人會覺得自己徹底被打敗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男人卻覺得雖然結局如此之慘但自己卻永遠沒有輸,還有翻本的希望。

十九、沒有良心的人,等於一無所有。拉伯雷

二十、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二十一、人不必完美,要知道每一個人都具有同等的權利去追尋快樂,哪怕除了希望、夢想以外一無所有時,我們也有權相信自己值得領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二十二、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失去就是得到;痛苦就是幸福。

二十三、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話能最完整,最準確的表達西藏,我想除了“嗡嘛呢叭咪吽”六個字以外,再無其他。如果說,人的語言的邊界就是世界的邊界,那麼,“嗡嘛呢叭咪吽”六個字之外,一無所有。

二十四、所謂青春就是尚未得到某種東西的狀態,就是渴望的狀態,憧憬的狀態,也是具有可能性的狀態。他們眼前展現著人生廣袤的原野和恐懼,儘管他們還一無所有,但他們偶爾也能在幻想中具有一種擁有一切的感覺。三島由紀夫

二十五、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兒;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去了很多;若失去了自信,你就一無所有了。

二十六、“1”代表健康;“0”代表權力、地位、名譽……只有當你擁有“1”時,後面的“0”是越多越好,代表你的財富。但當你的“1”不存在時,再多的“0”也是徒然,因為你一無所有。

二十七、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

二十八、一個人無論稟有著什麼奇才異能,倘然不把那種才能傳達別人的身上,他就等於一無所有;也只有在把才能發展出去以後所博得的讚美聲中,才可以認識他本身的價值。莎士比亞

二十九、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三十、不要看貧富交朋友,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我也許一無所有,卻可以把唯一的饅頭分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