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的歇後語

1、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2、我的任務是幫助人;身為行銷人員,我必須去找尋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應該不厭其煩地去找需要我幫的人。

3、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4、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5、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6、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7、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8、為人處事、說話都不能過頭,要體諒別人的感受,凡事有個“度”,物急必反,和氣為貴。

9、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0、嚴於自律:不能成為自己本身之主人者,將永遠成不了他周圍任何事物的主人。自律是完全擁有自己的內心並將其導向他所希望的目標的惟一正確的途徑。

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2、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13、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最好的禮物,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著前進的一步。

14、一定要充分利用生活中的閒暇時光,不要讓任何一個發展自我的機會溜走。

15、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6、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7、成功並非想要,是一定要,一定要,就一定能!

18、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19、凡事有利必有弊;有得必有失;肯吃虧不是痴人,只有付出才有收穫,須知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1、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22、推銷員最可怕的陷阱是浪費時間;片刻的時間亦不能浪費,要成為時間的魔鬼。

23、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24、努力向前走一步,離夢想就更近一步。

25、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26、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27、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28、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命運的好壞由自己去創造。

29、做正確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確。

30、今天的努力就是為了鋪墊未來的幸福大道。

31、專業推銷的自由度會帶來真正的安全感,而且是你所能控制的。

32、相信信念能夠戰勝一切,這本身就是一個最偉大的信念。

33、成功永遠屬於馬上行動的人。

34、過去的時間會永遠流入無邊的黑洞,永不再回來,所以要珍惜當下的每一秒。

35、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3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8、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3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0、藉健康保險,分擔日益高漲的醫療費用,將是儲蓄、理財不可缺的方案。

41、一株小草,也能報春,一滴水珠,也能滋潤,一絲風兒,也能送爽,一星之火,也能燎原。我雖渺小,也有價值,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42、失去燈火之後不必慌亂,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的繁星。

43、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44、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45、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46、唯有落實顧客至上的觀念,才能使服務的品質日漸提開,客戶方能真正成為我們的永久支持者。

47、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

48、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49、你關注什麼樣的人,決定你將看到什麼樣的世界。

50、今天的保險行銷,已經進入了顧客導向時代;具備投資理財顧問的角色,必是最後的贏家。

51、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52、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53、失敗對強者是逗號,對弱者則是句號。

54、同樣的意思,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您的工作,是選保戶喜歡的方式。

55、挫折是強者的機遇。

56、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57、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5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59、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60、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首先應該怎樣來對待別人。

61、每個人都在努力,並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62、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63、要無條件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

64、命運,你殘忍的訴說著我的悲痛。

65、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66、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67、青春意味著著綠色和希望。

68、別忘了,你曾經也是第一名。

69、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佔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70、不管別人的嘲笑,我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71、最強大的人是那些在內心扛住千斤重,表面卻很淡然的人。

72、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

73、沒有退路的時候,正是潛力發揮最大的時候。

74、比我優秀的人都還在努力,我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75、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76、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77、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78、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79、如果人生的旅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80、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81、一個有責任的人對父母、兒女真愛的表現乃在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萬全的準備。有適當的保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該擔負起的義務。——羅斯福。

82、微笑比皺眉好看,請求比呵斥自然。

83、別說自己盡力了,那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話。

84、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對失敗的反應。

8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86、告訴你一個寶藏的地點,它就在你的生命裡。

87、當你感到有恐懼和疑慮時,就如同面臨一條攔路的小河溝,其實你抬腿就可以跳過去,就那麼簡單。在許多困難面前,人需要的,只是那一抬腿的勇氣。

88、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鬢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89、擁有逆境,便擁有一次創造奇蹟的機會。

90、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91、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就讓我們一起拼搏努力,放飛夢想,在自由的天空裡翱翔。

92、驚歎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93、您不能期待,一打電話就會接通,一接通便接受面訪的準客戶。

94、沒有目標的前進,就如大海行舟而無羅盤,只能靠僥倖到岸。

95、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適應世界,不明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適應自己。

96、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97、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98、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99、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100、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