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造句

1、成長是一條河流,我們在滔滔浪花中長大。

2、河水嘩啦啦地唱著歌蜿蜒而去,像一條銀白色的絲帶,滔滔清流滋潤了河邊的田野。

3、他說話就像上緊了發條似的。滔滔不絕,一刻不停。

4、海,是那麼美,那麼遼闊。一望無際的大海,滔滔的海浪,騰空濺起的白色浪花,都註定著一切,是那麼和諧美好。可大海又缺少不了它的洶湧澎湃,大海掀起的海浪足足超出了幾米高,夾帶的泥沙一湧而上,咆哮而至。

5、渾黃如漿的河水放蕩不羈,波瀾起伏的河水洶湧奔騰,滔滔濁浪,浩浩蕩蕩。站在此岸,望不到彼岸,沒有帆影,闃無人跡,只能隱約看到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水天相連,模糊一片。腳下的黃水卷著漩渦,沉重地流淌。

6、洶湧的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

7、時代的變遷,生死的輪迴,歷史長河滔滔,積澱下無盡的愛恨情愁。隨著光陰的流逝,愛會退熱,恨會淡化,情會漠然;愁,更會深埋塵埃。徜徉於歷史的長河,唯有希望得以曼延。

8、凝望著滔滔的黃河水,凝望著滔滔的黃河水泛起的簇簇淺黃的浪花,我忘情地沿著河岸走著,走著,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黃河裡的一朵浪花,拉著黃河的手,永不停息地奔流,永不停息地向前。

9、祖國啊!我是你巍峨大廈上的一粒石子;我是你滔滔江水中的一朵浪花;我是你無垠土地上一片的泥土;我是你連綿群山中的一個皺褶。

10、涓涓細流,匯在滔滔不絕的大江裡;江水像微微拂動的絲綢。

11、時間像那東流水,滔滔逝去不回頭。

12、遠看那連綿起伏的青山,如同一條滔滔的江水一樣,連綿不絕。近看那一碧千里的綠毯,一陣涼風吹來,綠毯好似泛起了微波,是那麼的生機盎然。

13、河水嘩啦啦地唱著歌蜿蜒而去,像一條銀白色的絲帶,滔滔清流滋潤了河邊的田野。綠野,給草兒無限生機,給花兒無限美麗。

14、時間,不會像大自然的春天那樣年復一年的出現,卻像滔滔江水,晝夜不停地向前流逝。

15、悲哀是一個敵人,它會竊據我的潮溼的眼睛,用滔滔的淚雨矇蔽我的視覺,使我找不到復仇的路徑。莎士比亞

16、李伯伯善於言談,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時光如長河中的水滔滔向前,從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記憶,那無數曾深深鏤刻心間的絲絲縷縷,原來,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蕭鼎

18、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讚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歎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雲海而震撼。

19、你從遙遠的歷史走來,你在中國滄桑的歲月中奔騰,你在戰火中川流不息,你以渾黃的河水在國際上一展風采,你以響徹雲霄的水聲名震河壇,你以磅礴的氣勢技壓群雄,你代表著炎黃子孫,滔滔不絕地奔流於四海……

20、童年是一條涓涓的小溪,它總是朝著心中的海洋流去,一路上匯聚成江河,滔滔不息。

21、滾滾長江東逝水,奔流到海不復回。雖如荏苒時光般流逝,但滔滔江水的豪邁之音仍然蕩氣迴腸。“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22、羅丹彤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長得很可愛,胖嘟嘟的圓臉有點黑,兩隻眼睛時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讓人想笑又不敢笑,嗅覺靈敏的鼻子下邊長著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小嘴。

23、風一陣緊似一陣,雨也一陣緊似一陣,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像一道銀簾掛在空中。耳邊只有“嘩嘩”的響聲,雨滴像密密的鐵絲網一樣,從天上漫無邊際地吹到地上,好像是天河決了口子,落下了滔滔大雨。

24、山泉,從岩石頂端傾瀉而下,猶如一匹白練;山泉,從石隙中滔滔地噴湧而出,彷彿一朵朵水仙。

25、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著: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著……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26、中秋節的月在新江橋顯得格外寧靜。沒有汽車的橋上安靜極了,橋下江水滔滔,遊船往來,月光照在水面,灑下一片銀輝。對面繁華的街道上傳來時隱時現的越劇聲。月亮是那麼亮,使五彩的霓虹都黯然失色。

27、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8、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29、雪峰山頂,雲霧繚繞,如果巧遇,一霎時,雲開霧散,只見腳下銀濤翻滾,座座山頂如浮沉在滔滔的白浪之中……

30、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唯餘茫茫,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