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造句

(1)聰明的弟弟不假思索地回答出了爸爸的問題。

(2)小莉在那兒苦思冥想了半天,仍然沒有解答出那道題。

(3)問題很簡單,我都回答出來了。

(4)小明看到這個問題如此簡單,不假思索的就答出來了,可不知這道題另有玄機,他還是打錯了。

(5)有道難題,大家都答不出來,可是小軍卻說自己能回答出來,大家都半信半疑,只見一瞬間他就說了出來[zao jv.tw答出造句],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

(6)這種方法也可以解答出這種題,我恍然大悟啊!

(7)讓我驚歎不已的是你居然也會解答出這道題目來。

(8)教師分兩種,一種教師希望學生能回答出自己的問題,讓他們獲得成就感,一種則希望學生回答不出問題,好讓自己講解讓自己獲得成就感。南派三叔

(9)這個問題只要認真看電影就能很容易回答出來。

(10)可能這些問題您一時不能回答出來3du.tw,尤其是當你第一次考慮要是實施實驗室自動化。

(11)管理人員可能能夠回答出資人所提的三個問題,並且有可能因此而獲得某個專案,但有時卻不見得能夠談成這筆交易。

(12)無論題目有多難他都能回答出來。

(13)問題越難,他回答出來的可能性就越小。

(14)如果一年後,他仍然沒有回答出來,他將被殺死。

(15)表單計算迷題是否被解答出來,並根據相應情況做出反應。

(16)這問題是如此的難以至於沒有人能回答出來。

(17)昨天李老師問了她的學生一個簡單的問題,但沒人能回答出來,她氣得說不出話來,最後所有的學生都向她道歉,終於打破了僵局。

(18)這也是一個幾乎不可能回答出來的問題。

(19)他除了最後一道題,其它的都回答出來了。

(20)看到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答題,我也趕緊收回了目光,繼續寫我的卷子。寫著寫著,後面的題目漸漸難了起來,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題,我也有些緊張了,我手心上出滿了汗,額頭也冒汗了。

(21)伴隨著成長的歷程,知識也在不斷地增長,當我飛快地解答出一道道難題時,我體會到了知識的力量,也嚐到了成功的快樂。

(22)李教授是個化學專家,你請教他任何有關化學的問題,他都可以不假思索地回答出來。

(23)我們的閱讀有了一個良好的效果,原來站起來啞口無言,現在卻回答出了老師的問題。

(24)他迫不及待的開啟試卷,提心吊膽的翻找著自己會回答的問題,結果令他很失望,沒有答出幾道題來,只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25)不假思索:他複習得很全面,對於老師提的問題,他都能不假思索就回答出來。

(26)“請解釋原子的結構,本題5分。”對於這一題,他倆都認為只是小菜一碟,非常輕鬆的就回答出來了。

(27)對於這種方式,至關重要的一點是提出的問題要多樣,並且要格外注意措辭以便讓人能回答出來,而機器人程式則基本猜不到。

(28)我們在家裡跟著一起玩兒,當他們描述的時候,我們也嘗試比螢幕上的三個參賽選手或者客廳的其他人更快回答出來。

(29)從前,有一位非常高傲的公主。如果有人來向她求愛,她便會出一個謎語。如果求愛者不能答出謎面,就會被嘲笑並趕走。

(30)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Google的一份面試題集,看看你是否能夠回答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