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為觀止造句

1) 爺爺年過八十,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回到故鄉壽終正寢。

2) 一旦它完全耗盡其核能源,便行將壽終正寢。

3) 我會那樣壽終正寢的。如果這事發生了,請注意我曾經囑咐過你。

4) 工業政策會促使我們所熟知的自由企業制度壽終正寢。

5) 大丈夫應該馬革裹屍,戰死沙場,豈能庸庸碌碌,壽終正寢?

6) 老先生福氣不錯,壽終正寢時,兒女都在身旁。

7) 他總是希望衣錦還鄉、壽終正寢,最後葬入祖墳。

8) 因為沒有印刷費我們計劃出版的書壽終正寢了。

9) 瞧,我就這麼活上一輩子人一壽終正寢正常的事情,行啦?什麼都化為烏有。

10) 許多網路公司在這一波的不景氣聲中"壽終正寢"了。

11) 這位熱心環保的前第一夫人壽終正寢,享年94歲。

12) 如果一個人是按自然法則壽終正寢,就生命而言,死者沒有什麼遺憾,活著的人也不必過分的傷痛。最令人痛心和難以接受的是,當生命的花朵正蓬勃怒放的時候卻猝然間凋謝了。

13) 摘要壯族二次葬是使壽終正寢者的魂魄聚入列祖列宗的儀式,是壯族通過對先人魂魄聚居於祖墳地的想象來達到整合現實中的家族主義的文化設計。

14) 這位人瑞活到一百二十幾歲才壽終正寢。

15) 頑固的封建勢力最終還是壽終正寢了。

16) 沒想到店才開幕不久,大水一淹,也就只好"壽終正寢了。"。

17) 那年頭戰亂頻仍,誰敢奢望自己能壽終正寢呢?

18) 到她七十四歲壽終正寢的時候,它還是那種充滿生氣的銀灰,如同一個活力四射的人的頭髮。

19) 吳老先生於昨日壽終正寢,享年八十五歲。

20) 他斷言,黃金作為國際兌換的媒介已經壽終正寢了。

21) 文明就是傳達。需要表達、傳達之事一旦失去,文明即壽終正寢。村上春樹

22) 愛死去時,通常都死得很艱難。既不是消失無蹤,也不是壽終正寢。

23) 三十年代在上海時,我們搞了個刊物,在國民黨檢查機關的刀斧下,只辦了兩期就"壽終正寢"了。

24) 也就是說,在大眾的心目中,英雄主義的可能性已經正式壽終正寢。

25) 這種情況在5月份可能不會出現,甚至在年內也不會發生,但是遲早,私募股權的榮景會壽終正寢。

26) 這臺機器使用了二十多年,今天突然停止轉動,再也修不好,我看是壽終正寢了。

27) 我們可以斷言,沒有一個正式政府曾經在其組織法中,http://3du.tw/8138928.html規定一個使自己壽終正寢的條款。

28) 所有的產品一定會離開蘋果商店但不能離開蘋果系統,我們要幫助客戶持續使用蘋果產品,直到壽終正寢。

29) 有少數人跳樓或投水或服安眠藥,更多人死於非命;我們大部分人,都是緩緩地被某種疾病所吞噬,或者,如果我們吉人天相,就能壽終正寢。

30) 就像我華沙的朋友說的那樣,當我站在宙斯面前時(無論我是壽終正寢還是受到歷史的審判),我將或多或少能夠為自己辯護。米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