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樂道造句

1 杜塞天下之口,聾盲一世之人,與秦焚書坑儒何異?

2 歷史已經對秦始皇焚書坑儒作出了公正的評論。

3 秦始皇焚書坑儒,造成斯文掃地,可說是文化史上空前的浩劫。

4 對秦始皇焚書坑儒這件事的評價,我國學術界歷來褒貶不一。

5 某些土皇帝,竊國愚民,焚書坑儒,其罪罄竹難書!

6 秦始皇時期,嬴政實施暴政,焚書坑儒,毀壞了大量文學典籍。

7 秦始皇,古代中國的統一者,焚書坑儒。

8 中國的秦始皇焚書坑儒,兩者都導致了人類兩大文明型別的轉型,改寫了人類對自己的記憶。

9 闡述了秦初的學派之爭及焚書坑儒事件發生的歷史背景。

9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0 想像著天馬行空的漫畫和連續劇情節,如果像秦始皇般焚書坑儒,還不如做個有用的小人物。

11 二千年前,暴君秦始皇最初統一中國,曾建造了長城並焚書坑儒。

12 ****真是個人才,連焚書坑儒都能慣於懷疑,都。

13 當然,爭搶帽子的風險也不小,從焚書坑儒到文字獄,有多少個腦袋搬家?帽子殺人哪!男人們緊緊抓住了各種帽子,女人只能靠邊站了。

14 秦始皇可以“焚書坑儒”,“煙雨驪山君子仇,咸陽四百六十丘”,但“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

15 皇帝贏政手裡握有最大權力,龍心一怒,就來了個焚書坑儒,諸子典藉,除醫、農之書,盡皆燒燬,有偶言之即棄市,私藏更至滅門。

16 始皇帝焚書坑儒之時此書被作為養生之學而逃過一劫流落江湖。

17 秦始皇焚書坑儒,焚的是什麼書…坑的是什麼儒。

18 尚兵、尚法,為維護統治,焚書坑儒,雄兵威懾天下,百夷來服。

19 焚書坑儒和罷黜百家,獨尊儒術;雖法得一時,儒統盛世;但結果是經典流失。

20 當年始皇暴政,民不聊生,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焚書坑儒,大建長城,豪蓋阿房宮,密修驪山陵園,四處尋找長生不老藥3du.tw。

21 龐大的歷史背景,涉及封神之戰、七國爭霸、焚書坑儒、楚漢相爭、三國、西遊等劇情,劇情通暢,貫穿古今。

22 降及贏秦,焚書坑儒以愚黔首,直欲錮天下之耳目,縛天下之手足,惟所欲為。

23 在中華民族歷史長河中,孔子雖曾經歷過“焚書坑儒”、“批林批孔”等厄難,幾經榮辱沉浮,歷史慣性終將他又推上時代前臺。

24 華夏泱泱大國,悠悠歲月,自始皇之後瞬眼間千年即過!當年始皇暴政,四處尋找長生不老藥。

25 每個景區由若干景點、歷史故事、典故和詩文等題材組合而成,如秦王親政、荊軻刺秦、銷燬兵器與12金人之謎、焚書坑儒、秦鏡高懸等諸多歷史典故。

26 孔聖,老莊故去之後,一代魔君秦始皇為求大一統,聽從妖人李斯慫恿,偷修魔道,妄圖焚書坑儒,毀百家之言,永享皇圖霸業。

27 其後戰國動亂,一代魔君秦始皇振長策而御宇內,吞二週而亡諸侯,囊括四海,併吞八荒,於是廢先賢之道,毀去儒家修行之路。

28 全書以神州大地為背景,講述造物者盤古女媧的艱難迴歸,講述開天闢地,生命的來之不易,揭示了天圓地方非無稽,秦始皇為何焚書坑儒……許多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