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水造句

使用香水造句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下面就有小編為大家提供關於用使香水造句,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空氣中飄溢著香水的霧氣。

  2.她服裝入時,灑了香水。

  3.空屋裡仍然飄溢著她的香水味。

  4.她在胸前撒上了香水。

  5.少用些香水!

  6.媽媽在手帕上灑香水,使手帕聞起來很舒服。

  7.快樂猶如香水,沒有向人灑得多而自己不沾上幾滴者。

  8.她輕快地飛出房門,留下一股淡淡的素馨花香水的味道。

  9.再灑上一點兒你那最最美好的桔子香水,那也怪不錯的。

  10.我們“穿”衣物,包括手套、圍巾、以及腰帶、眼鏡,身上的香水。

  11.哈里不需要別人慫恿,就會講起他購買那瓶珍貴的香水泥的經過情況。

  12.這串思緒,就象香水一樣,使他回憶起當年在西蒙過的那些快意的夜晚。

  13.其餘的多半是假髮,衣服,剃刀,球形肥皂,香水以及其他一些有用的`東西。

  14.沃林頓驚喜地評價了這個滿身香水味、皮鞋擦得賊亮的青年貴族的華麗服飾。

  15.總統說,他本應該知道這封信不是寫給他的,因為他辨別不出信箋上散發出香味的香水牌號。

  16.她灑了好些花露香水,香水的氣味和他們正在吃的一袋爆玉米花的黃油、牛奶香味混在一起。

  17.打蠟,便宜的古龍水和香水的味道。

  18.至於那瓶香水,那全是她的不是。

  19.可比不上你的“男用香水”可是. .

  20.她的香水令我的眼睛溼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