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嫩芽造句整合

使用嫩芽造句整合

  1. 一年之計在於春,滿山遍野佈滿著嫩芽的綠草,紅肥綠瘦紛紛揚揚撲了我滿懷,讓你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希望與期待。

  2. 枝條和其上方的鉛絲綁縛在一起,為嫩芽提供支撐。

  3. 春天來了,柳絲上已經長出了嫩芽。春天裡我們種下的那些樹,都長出嫩芽了!

  4. 以常綠植物的嫩芽和針葉為食的北美松雞。樹木的枝丫長滿了紅色的嫩芽,成了鋸子狀。

  5. 剛長出來的嫩芽上有些細小的茸毛。

  6. 第二年春,第一棵樹便吐出了嫩芽,憋著勁向上長。另一棵樹剛吐出嫩芽,便迫不及待地擠出花蕾。

  7. 春天,我摸著樹幹的枝條滿懷希望地搜尋著嫩芽,那是嚴冬的沉睡後,大自然甦醒的第一個跡象。

  8. 心以來,無論內在及外在,師父都教導我許多功課,每天我都像破土而出的嫩芽,探索另一個新奇的世界。

  9. 春天的溫暖又讓冰融化,嫩芽便朝著陽光生長開來。

  10.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

  11. 那綠色的嫩芽有如點點雨滴,掛滿枝頭。

  12. 樹木一定是剛剛吐出嫩芽。

  13. 嫩芽把土頂起來了。

  14. 新中國的嫩芽必由舊中國的.老根——鄉村長出。

  15. 在春天,大自然送給我們五彩繽紛、鮮豔奪目的花朵和綠色的嫩芽——小小的新生命。

  16. 剌嫩芽和蕨菜是國際市場供不應求的產品。

  17. 九寨溝之春-春時嫩芽點綠,瀑流輕快;它那蔥綠的羽葉,淺倚著冰土,嫩芽上擠出一朵朵帶霜綴露的紅花,宛如舉著小火把,既耀眼又美豔!

  18. 楊樹、柳樹發出了嫩芽。

  19. 不過在未來短時間內,還是有足夠的嫩芽一般探頭探腦的潛力因素,讓人保持對經濟反彈的希望。

  20. 百靈鳥沉默了,幼樹的嫩芽也被打得發黑。

  21. 春天,草木發出嫩芽,這意味著萬物吐豔就在眼前。

  22. 春天,所有的數目都抽出嫩芽。

  23. 二兒子則說,不是這樣子,這棵樹被青青的嫩芽所覆蓋,充滿了盼望。

  24.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25. 嫩芽新葉宣揚著生生不息,我們認為春季充滿了奇蹟。

  26. 春天來了,山丘上長出了小草的嫩芽。

  27. 早春時節,我們能看到嫩芽從樹叢上萌發。

  28. 山野菜系列主要有:薇菜、蕨菜和刺嫩芽等。

  29. 剛長出來的嫩芽上有些細小的茸毛。春天來了,柳絲上已經長出了嫩芽。

  30. 草莓般的粉紅色,有豐富的黑醋栗,甜香料,嫩芽的氣息。

  31. 我們播種後兩週,綠色的小嫩芽就開始長出了。

  32. 尋尋覓覓,當我在春風中發現第一棵嫩芽破土而出,承受陽光的撫摸,在乍暖還寒的春光中綻開油綠的笑顏,便聯想到生命的頑強。

  33. 第二天早上,人都難以想象三個星期以來一直是夏天天氣:櫻草和番紅花躲藏在積雪下面,百靈鳥沉默了,幼樹的嫩芽也被打得發黑。

  34. 用玻璃杯泡茶時,可以欣賞到嫩芽乘葉飄動沉浮的美麗動態。

  35. 農民從一種植物上剪下其分支或嫩芽,或新長出的支條把他們放在相關的植物上。

  36. 早出的綠色嫩芽預示著春天的到來。

  37. 鳥跳著叫著無非為添飽肚子,樹葉落著落著無非為抽出嫩芽而作準備,人動著動著也是為生存而勤快起來。

  38. 硝酸鹽可能在植物根部被轉化為銨,或被運送到植物嫩芽和葉片組織中,或儲存於液泡中或被轉化為銨。

  39. 春天嫩芽初綻。

  40. 肌肉發達的音樂家在博物館裡的泥巴中發現了嫩芽。

  41. 但每一年,從未爽約,積雪最終融化,太陽使大地回暖,春天的嫩芽吐出新綠。

  42. 水仙花在開放,樹上長出了嫩芽。

  43. 這個嫁接的支條和嫩芽叫做接穗。

  44. 最後我們到瑪格麗特的墳地上去,四月裡太陽的初輝已經催開了綠葉的嫩芽。

  45. 無人記得旱越為虐始自何時,嫩芽盡皆枯萎,呼吸亦復艱難。

  46. 踏入春天,刨花潤楠長出鮮紅的嫩芽和淡黃的小花,像急不及待向世人展示其奪目的春裝。利用刨花潤楠的木材刨成薄片叫刨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