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氣和造句

1、自由和必要的限制是相輔相成的;別人的限制多了,我們受的就少了,因此也就更自由了。韋伯斯特

2、心理工作與思想政治工作是鳥之雙翼,車之雙輪,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3、這兩個環節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4、經濟的繁榮與政治的穩定相輔相成。

5、習慣與人格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習慣影響人格,人格更會影響習慣。也許可以說,年齡越小,習慣對人格的影響越大;年齡越大,人格對習慣的影響越大。

6、你消滅的每一種缺點都存在著與它對應的長處,兩者相輔相成,生死與共。阿納托爾·法朗士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學與問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在學中問,在問中學,才能求得真知。

8、家庭關係建立在婚姻之上,婚姻則植根於兩性間天然的相輔相成或互相聯絡之上。

9、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10、疏導和堵塞是相輔相成的兩個方面,缺一不可,走慣正大光明道路的人對陰暗潮溼的路是不感興趣的。

11、家庭閱讀活動、訪書會與圖書館三者環環相扣,相輔相成,共創知書達禮的書香社會。

12、豐富的知識和健康的身體是事業成功的基礎,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都要受到足夠的重視。

13、其實讀書與生活並不矛盾,是相輔相成的。

14、微笑與牙齒是相輔相成的。沒有漂亮的牙齒你就不好意思露出牙齒笑,不笑就不能讓陽光親吻你的牙齒。全國愛牙日,保護牙齒,天天微笑!

15、何懷碩的美學理論與他的畫二者相輔相成,互相提升。在這兩方面,3du.tw。tw他都採取超然獨立的姿態。

16、這三人相輔相成,誰也不能少掉誰。

17、工作與娛樂並不互相沖突,事實上,它們之間地關係還相輔相成。

18、新舊觀念可以相輔相成。

19、兩種補償方式相輔相成,互為補充,共同貫穿於運動訓練的整個過程。

20、現在的人們認為只要是不吃肉就是在持齋了,豈不知古人持齋是和守戒連在一起的,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21、為人處事,必須能屈能伸,可方可圓,外表大度圓融,內心見稜見角,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22、生活中的善越多,生活本身的情趣也越多。二者水**融,相輔相成。

23、一般的相對,是敵對,是爭鬥,最多隻能破邪顯正,結果會留下怨恨。愈是將有無對立,怨恨就愈深。但是,有筆,就務必有紙,筆與紙便是相對,相輔相成。

24、擁有品位,品味是一個人去觀察事物時的態度,同樣的東西,不同的人眼光下會出現著不同的版本。在某些程度上,一個人的品味與她的氣質是相輔相成,品位的高低取決於一個女孩在日常生活裡對新事物的發現。

25、屈大夫治好小冬的病後,深有感觸地說,中西醫結合,這麼重的病都能治好,真是不可思議啊!

26、諸般人生況味中非常重要的一項就是異鄉體驗與故鄉意識的深刻交糅,漂泊慾念與迴歸意識的相輔相成。這一況味,跨國界而越古今,作為一個永遠充滿魅力的人生悖論而讓人品咂不盡。

27、陽光普照把花嬌豔,雨露滋潤把草翠綠,春風和煦把蜂忙碌,世間萬物,相輔相成,學會感恩,生活才美。感恩節到了,讓我們一起感謝生活帶給我們的每一個驚喜。

28、互助和團結就像是人生大船上的兩支船槳,就像是人生精神之鳥的兩支羽翅,相輔相成。國際人類團結日,讓我們蕩起雙槳去劈波斬浪,讓我們鼓盪雙翅去奮力翱翔。

29、白露茫茫,祝福成雙,幸福甜蜜,生活安康;白露瑩瑩,玉潔冰清,一世友情,相輔相成;白露涼涼,莫忘健康,多加衣裳,好運共享;白露飄飄,問候來到,福祿纏繞,幸福一道。祝你白露。

30、簡潔、大方、便民、美化環境為原則,使綠化和建築相互融合,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