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音繞樑造句

1 街頭總有自認為聰明者招搖撞騙,對此我們要提高警惕!

2 那幾個人招搖撞騙,最後都進了監獄。

3 偽科學者招搖撞騙,但是他們是戰勝不了真理的。

4 假冒某些名人進行招搖撞騙,而且還往往易於得逞。

5 首先,如果將招搖撞騙罪解釋為包含騙取財物,它與普通詐騙便不是想象競合的關係,只能是法條競合。

6 那個德瓦隆騙子利用希基塔里人的多階段生命週期來招搖撞騙。

7 明明自己是土匪,卻打著剿匪的旗號招搖撞騙,這難道不是賊喊捉賊嗎?

8 她成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出來招搖撞騙。

9 做人要憑良心,如果到處招搖撞騙,最後終將受法律制裁。

10 這個人一點兒也不務正業,成天在外遊蕩,靠招搖撞騙過日子。

11 他常常以有錢人的名,在外面招搖撞騙。

12 他經常假借公司的名義來招搖撞騙。

13 如為招搖撞騙而偽造公文證件的,偽造公文證件具有特定的犯罪目的,招搖撞騙也具有特定的犯罪目的,但偽造公文證件的目的是為招搖撞騙目的服務的,招搖撞騙才是行為人的終極目的。

14 這些歹徒虛設行號,到處招搖撞騙,許多商家因此受害。

15 她是零碎詐騙高手,她的假話空話特多,招搖撞騙!

16 現在那些招搖撞騙,假公濟私的人太多了。

17 儘管他的哥哥喜歡招搖撞騙,可她卻是個黑髮美人,簡直是美得驚人。

18 而今彷彿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

19 一個青年冒充高幹子弟,到處招搖撞騙,終於受到法律制裁。造 句 網

20 如果非國家工作人員假冒國家工作人員的身份,進行招搖撞騙,騙取請託人財物或其他利益的,則應以招搖撞騙罪論處。

21 據報道,有關部門已經發現一些不法之徒打著品牌授權的幌子,有的甚至連商標都未註冊,便搞起了所謂的品牌授權,在大圈錢之後,然後拍屁股走人,換一個招牌繼續招搖撞騙。

22 正是在這種情況下,李洪志得以"氣功"之名,並打著"宗教"的招牌招搖撞騙。

23 人體裝甲的口袋在肩膀和手肘,國語衣領和對比度管湧放入少許招搖撞騙。

24 因為,在此情形下,合同詐騙罪法定刑主刑最高是三年有期徒刑,而招搖撞騙罪法定刑主刑最高是十年有期徒刑。

25 先賢的榮耀是我們民族的光輝,它應成為我們今天發奮圖強的動力,而決不是我們招搖撞騙的旗幟或塗脂抹粉的面霜。

26 雖然,湖北省消費者委員會已經發出聲明,稱此說法是個別人招搖撞騙。

27 甄別中介機構目前,勞務中介機構很多,許多人以此為幌子招搖撞騙。

28 中國中醫科學院院長祕書田毅稱,沒有什麼腫瘤首席專家,也沒有特邀教授白希和,就是招搖撞騙。

29 整個作案過程中起主要作用的是軍人身份,其中的暴力只是為了加速程序,因此從這個角度說也是符合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罪的構成要件的。

30 我們重視自己履行的事實重於道聽途說我們不會想那些發瘋的人所說的到處招搖撞騙、充滿邪惡,那隻會毀掉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