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頭造句

(1) 在飲食方面,他必須注意食物的新鮮、清爽和有益健康。他應當避免不必要的暴飲暴食;他不應當吃任何通過殺害和致殘別的活物而獲得的食物。簡單地說,在選擇食物時,健康是要首先考慮的。

(2) 瘦身固然有益健康,一旦矯枉過正,弄到厭食就糟糕了。

(3) 石室酒是衢州的歷史名酒,該酒營養豐富,有益健康.

(4) 我們經常面對的街坊鄰里的腐敗和荒誕怪異的事物都是有益健康的。

(5) 此外,園區地處小湯山溫泉地帶,水質純淨,有益健康。

(6) 黑巧克力含有有益健康的類黃酮,有助於降低血壓和膽固醇。

(7) 有益健康的,好吃,有營養的有機山谷牛奶生產合作社,由農民家庭,工作與自然和諧共存。

(8) 黑輪:報紙上說挖鼻孔和吃鼻屎有益健康呢!

(9) 有一種方式不但可以促進瘦身還有益健康,效果讓人驚訝:每天喝一杯低鈉蔬菜汁。

(10) 人不能總吃細糧,吃點五穀雜糧也是有益健康的。

(11) 但衛生部門並不能制定政策或頒佈和實施旨在創造有益健康環境的法律,而只有創造有益健康的環境,才能便於人們作出健康的選擇。

(12) 隨信附有一份有關蔬果有益健康的簡短說明(造 句 網),還各送一個宣傳“一天5份蔬果”的標籤和冰箱磁吸。

(13) 多吃粗糧有益健康,雜糧蜜豆窩窩頭,裡面放了玉米麵、黃豆麵、小米麵、小麥面,蜜紅豆。

(14) 食物烹調可多采用燉食,這樣營養流失較少;多食熱粥有益健康,如有養心除煩作用的小麥粥、消食化痰的蘿蔔粥、益氣養陰的大棗粥等。

(15) 所用的培養方法應該能夠引起內在快樂的活動;不是因為能夠得外來獎勵而快樂,而是因為它本身有益健康。

(16) 減肥有很多好處:它會幫助你養成每天正常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運動有益健康。所以你就偷著樂吧,不僅減肥還會增加你的壽命。

(17)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季多梳頭,滋養頭髮,緩解頭痛,預防感冒;春季還是減肥的好時機,飯前生飲蘿蔔汁,效果明顯;春季去踏踏春,科學鍛鍊,有益健康!

(18) 感冒不吃橘子和香蕉,咳嗽切忌菸酒和花生,急性胃炎少吃油炸食物,心臟病謹防暴飲暴食,糖尿病杜絕菸酒油膩,失眠症少食咖啡蔥蒜。平時注意有益健康。

(19) 偷懶竟有助於長壽:1.偷點小懶能助你長壽,中午小憩片刻更助於長壽,躺著做白日夢能使你思維更活躍;2.不疊被能殺死蟎蟲;3.逃避家務能防過敏;4.說粗話能緩解疼痛;5.合理發怒有益健康;6.短期壓力能增強記憶力。

(20) 戒菸雖說不容易,有了認識就能忌,汙染環境傷身體,坑了別人害自己。世界戒菸日,響應號召立做起,嗑嗑瓜子嚼嚼口香糖,時間長了煙忘記,有益健康人讚許,提升素質好口諭。

(21) 擁抱,非常奇妙,增進情誼,減少煩惱,不但資源挺好,而且低碳環保,常用有益健康,還有美容功效。1214擁抱情人節,擁抱一下就知道什麼是美妙。祝好!

(22) 親愛滴,此刻的你在和朋友聚會,還是在熬夜看電影,你最最貼心的我提醒您:偶爾的放鬆是沒問題地,但不要經常,作息規律,有益健康!週末愉快!

(23) 小小心臟,能量之源;飲食清淡,保護心臟;充足睡眠,有益健康;心態樂觀,危險減半;堅持鍛鍊,疾病遠離;定期檢查,健康保障;願你每天都擁有一顆頑強的小心臟。

(24) 儘管現在流行所謂的健康茶飲,但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茶更有益健康。

(25) 2004年,新加坡政府也認識到了一些口香糖已被證實的有益健康的功效。例如,無糖口香糖所含的乳酸鈣可以堅固牙齒的琺琅質。

(26) 現在瑪麗不僅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學生,也常常勸那些沈迷電動的同學多做一些有益健康的活動。

(27) 這些使人反感裝著有粘性的汁液和種子的柔軟麻布袋,埋在土壤裡該是有益健康的塊莖卻成了證據?

(28) 另外,您還可以堅持EWG報告中的傳統方法養植的無公害果蔬名單,包括一些有益健康的食物如番薯、鱷梨和葡萄柚等。

(29) 可以試試循序漸進法和轉移注意力法,這周吃中辣,下週吃微辣,慢慢遞減,讓口味有一個適應的過程,也可以把辣椒的辣換成白胡椒和大蒜的辣,還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