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愛情的經典句子

1、知己,顧名思義是瞭解、理解、賞識自己的人!知己是在理解信任的基礎上,互相欣賞,互相鼓勵,從精神上心靈裡影響對方完成鎖定目標的人。知己也可以親密無間,像情同手足那樣;也可以想起來就去尋找交流,忙碌時就暫且忘卻,無牽無掛的在精神上交往。

2、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奇險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溫柔是山,呼嘯是山。山,時而鬼斧神工,時而又平淡無奇。山的性格是剛強的,不懼怕任何壓力,但平素卻顯得和藹慈祥,文質彬彬,英俊而柔情。因為有山,流水乃為之改道,因為有山,城市才緣依環繞。大山以渾厚坦蕩容納萬世匯聚百川。

3、春天的海,是一首歌,抑揚頓挫,是一幅畫,生趣盎然,是永遠奔跑的旋律;夏天的海,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秋天的海,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冬天的海,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4、文學是旋律優美的音樂,讓人聽之動容。文學是清爽可口的果汁,讓人心曠神怡。文學是清新涼爽的甘泉,讓人樂不思蜀。文學是深不見底的洞穴,讓人不知所蹤。文學是芳香四溢的花朵,讓人留戀忘返。文學是資源豐富的寶藏,讓人挖空心思。文學是香氣撲鼻的綠茶,讓人神清氣爽。文學是浪花飛濺的大河,讓人心潮澎湃。

5、勇敢說:困難是荊棘,拿出膽量劈開它,面前會出現更廣闊的大道。勝利說:困難是海中的礁石,不遇見他,永遠激不起成功的浪花。懦弱說:困難是成長路上的一片荊棘地,會把人扎的遍體鱗傷。沮喪說:困難是被擊倒後的眩暈,讓人丟棄了信心,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6、您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您歡快的旋律。您如同星星,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也沒有月亮迷人的浪漫,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您生命價值的閃現。您如同沙礫,沒有大山的偉岸,也沒有溪流的悠閒,但山水間的那點鋪墊,是您默默的奉獻。

7、烏雲是藍天的煩惱,挫折是人生的煩惱;障礙是路途的煩惱;有些黑暗,只能自己體驗;有些痛苦只能自己穿越;有些荊棘只能自己斬斷;穿越黑暗,我們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砍斷荊棘,我們一定能體味到成功的甘甜。

8、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時間如同一位法官,它對每一個人都是公而無私的。時間好比一支畫筆,它在人們的臉上畫出了人生的蒼桑。時間好比清風,它能幫助我們驅散心頭的愁雲;時間好比細雨,它能協助我們滌去心靈的雜質。

9、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溶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親情是父母額上增多的白髮,是父母眼中無限的關懷和盼望,親情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給你的無可替代的家的感覺與溫馨。是的,世間最美的感情便是人間的親情。

10、希望是荒蕪沙漠上的一眼泉水,讓你在乾渴中獲得新生,希望是蔚藍天空中的白雲,讓你在瑕疵中明白人無完人,希望是刺骨冬天的火柴,讓你在寒冷中得到溫暖,希望是一片黑暗中的一絲亮光,讓你在灰心時重新樹立起信心,希望是夜幕中漫天的繁星,讓你在夜晚也能感受到世界的精彩。

11、我們的眼神中,可以透射出很多東西。面對天災,我們的眼神中透出驚恐;面對人禍,我們的眼神中透出憤怒;面對弱者,我們的眼神中透出關愛;面對強者,我們的眼神中透出崇敬;面對困難,我們的眼神中透出堅強;面對危險,我們的眼神中透出勇氣;面對過去,我們的眼神中透出懷想;面對未來,我們的眼神中充滿希望。

12、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13、自然界的競爭是很殘酷的,但也正因為有了競爭,才有了優異種族的傳承;人類社會同樣如此,因為有了競爭,社會才能前進;因為競爭,我們個人的能力才能得到提升才能保持自己的優勢;因為有了競爭,企業才能在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擊敗其他品牌獲得成長。

14、放棄是一種勇氣。放棄不等於懦弱,它需要勇氣,放棄不等於失敗,它是在為以後的成功奠定基礎;放棄是一種智慧。小溪放棄平坦,是為了迴歸大海的豪邁;黃葉放棄樹幹,是為了期待春天的蔥蘢;放棄是一種美。與其抱殘守缺,不如選擇果斷放棄。雖然有時候,它另人心碎,但面對崇高的時候,我怎能不悄悄的收起心中的玫瑰。

15、老師像紅燭,照亮了知識的路程。老師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我門培育成一個懂得知識的大數。老師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像我們的媽媽,天天陪伴在我們生邊,告訴我們一些豐富多采的知識。

16、父母的愛是一種本能,他們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直到我們再也聽不到他們的呼吸;父母的愛是一場春雨,他們默默無聲的給我們滋潤,直到我們再也看不見他們的笑容;父母的愛是一把雨傘,他們矢志不渝地為我們遮風擋雨,直到我們再也觸不到他們滄桑的面孔。

17、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18、微笑是善待人生、樂觀處世的表現,說明心理充滿了陽光;微笑是有自信心的表現,對自己的魅力和能力抱積極和肯定的態度;微笑是內心真誠友善的自然表露,說明心底的坦蕩和善良;微笑還是對工作意義的正確認識,表現對事業敬業的精神。微笑是發自內心,不卑不吭,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微笑時沒有目的的。

19、尊重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活;尊重老師,因為他們教給我們知識,引領我們做“大寫”的人;尊重朋友,因為他們在我們失落的時候,給予我們關心;尊重同學,因為他們是與我們同在屋簷下,寒窗苦讀的伴侶;尊重對手,因為是他們給了我們鼓勵、自信與勇氣。

20、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親情就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無法磨滅的烙印,就是人類最純潔,最真摯,最熱情的感情的昇華。

21、傾聽,就是集中精力,開動腦筋,認真聽取。一個謙虛好學的人,一個懂得善待他人的人,一個善於反思、自強不息的人,永遠懂得傾聽。傾聽,是親近自然的方式;傾聽,是接受資訊的渠道;傾聽,是真誠溝通的橋樑;傾聽,是淨化心靈的藝術。傾聽自然的聲音,傾聽美妙的音樂,傾聽師長、朋友、同學真摯溫暖的話語……我們要學會傾聽,在傾聽中成長。

22、困難就像一座大山,它巍然屹立,只能靠你的不懈努力去克服它,才有機會看到山頂山的無限風光;困難就像一塊原本粗獷的玉石,要想它變得熠熠生輝,就有用你的毅力去雕琢它、去磨練它,才有機會看到一塊完美無暇的玉石;困難就像一條滔滔大江,要想過到對岸,就要敢於駕駛小舟顛簸在洶湧澎湃的風浪之中,才有機會看到對岸的另一番風景。

23、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為我不是男孩而無奈,因為我懂得了女孩更有一份讓人心動的溫柔。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責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為我懂得了峰頂之下的,更是一種執著的生命。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為月有陰晴圓缺而嘆息,因為我懂得了光陰能夠輪迴,月亮永遠是圓的。

24、生命是一眼清泉,滋潤萬物給人以希望生命的內斂之美;生命是一杯清茶,沁人心脾給人以芬芳生命的奔放之美;生命是一匹野馬縱橫馳騁給人以力量;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是一幅絢麗的畫,是一杯香醇的酒,她有清新的芳香,有浪漫的色彩,還有一絲醉人的甘烈,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25、等待是於失敗中尋找到新的希望,等待也是一種力量的沉澱,等待更是一種信念的醞釀。經歷風雨歷程,為的是等待雨後的彩虹,痛苦體驗的等待,為的是收穫一份微笑的心境。心中太多的等待,其實就是讓所等待的真實相擁,等待雖然漫長遙遙無期,可我們總無悔的為一份等待而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