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才造句

1) 在北美人氣達到新高峰的是冰山水,是從加拿大紐芬蘭海岸的冰山上獲取的。

2) 為了達到新高峰,我們努力工作.

3) 我們將一如既往,以誠為本,在客戶朋友的攜同下邁向新高峰。

4) 這位教授意氣風發,努力攀登科學技術的新高峰.

5) 公道正派,樹立財政幹部新形象;開拓創新,攀登財政工作新高峰。

6) 在文化上,無效必然導致無聊,無聊又必然引來無恥。但是,即使到了這種"三無"的低谷,也不必過於沮喪。因為只有低谷,http://3du.tw/9570716.html才能構成對新高峰的嚮往。

7) 春雷炸響驚蟄夢,千樹萬樹沐春風。學無止境業始精,事業攀登新高峰。愛情美滿人多情,春眠夜夜是好夢。風和日麗月朦朧,夜色無邊到天明。驚蟄萬物不懵懂,一路加鞭都順風!

8) 杜甫和辛棄疾是典型的憂世作家,他們的詩詞創作,給悲劇精神注入了更加凝重的內涵,成為中國古典文學悲劇精神的新高峰。

9) 竭誠歡迎海內外新老客商前來參觀洽談,讓我們攜手合作並肩前進,共攀事業新高峰!

10) 任何人面對無限的人潮與錢潮必是怦然心動,並無可避免地要相信這是上海與中國發展的新高峰。

11) 電力公司總是保留一些備用發電能力,而在這用電需求突然下降的一個小時中,供電公司的渦輪發電機會繼續工作,為一小時後的用電新高峰做準備。

12) 她廣徵博採,吸收各家各派之長,開豫劇唱腔改革先河,將豫劇藝術推向了一個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