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驕造句

(1) 為了救治這個撿來的孩子,老奶奶奔走四方,求醫問藥。

(2) 看著被病痛折磨的孩子,父母到處求醫問藥,但是佳佳病情未見好轉。

(3) 大流行可導致求醫問藥的人數激增,短時間內超過衛生服務設施的負擔能力。

(4) 同時,國家中醫藥局提醒廣大群眾在網上求醫問藥時務必提高警惕,加強識別能力,避免上當受騙。

(5) 後來回到浙江孃家,對月子病求醫問藥一個月光景,結果然並卵。

(6) 東奔西走求醫問藥,6歲的兒子給妻子,總比留給已患有帕金森症狀的老媽帶要好,最起碼,兒子生活會好一些,不會因自己的無暇兼顧而誤了他的學業和前途。

(7) 在這段時間的幾年中,斯科特出現排便困難,多次體檢和求醫問藥。

(8) 難以決斷之際,莫問忽然想起無量山索銀才能進山之事,瞬時恍然大悟,求醫問藥重在誠心,富者心誠,所以攜帶金銀。

(9) 之後在她們去過的地方,出了一件大事,有一家人莫名其妙的得了一種奇怪的疾病,求醫問藥均無效果,後來就嫣嫣就像得了瘟疹一個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