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

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

  城市生活環境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交通安全通暢需要你我共同參與。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歡迎閱讀參考。

  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一)

  春節期間,我們夢想小隊幾位同學來到了文一路物美超市發放"低碳生活,綠色出行,少放鞭炮"倡議書。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大街上的汽車越來越多,各種家用電器也大大咧咧地走進人們的家門。這些電器自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便利,同時,也在更嚴重的汙染著我們周圍的環境。

  大街上那飛馳的汽車,見證了我們當今生活的進步,更見證了人類生活的美好。天地之間任何事物都會有它的利與弊,我們在享受它們帶給我們的益處的時候,也在遭受著它們另一面所帶給我們的種種問題。就是低碳。

  在春節期間,少不了放鞭炮這個習俗,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有多少人因為放鞭炮而殘疾,甚至失去寶貴的生命,而且放鞭炮不僅汙染環境,還會讓我們的空氣質量變得更差!所以,我提出以下幾點倡議:

  一、做低碳生活的實踐者。少用紙巾,隨手關燈,不坐電梯,少用一次性塑膠袋、水杯,過年避免過度的大魚大肉,少買衣服,少放鞭炮......我們能做到的有很多!

  二、做節能減碳的宣傳者。利用空餘時間,把學習到的節能減排的好點子、好方法帶回家中。再將好經驗推廣給兩戶或更多的鄰居,做到地碳生活“1+2”甚至“1+更多”!以點帶面,爭做節能減碳的宣傳者!

  讓我們手拉手,共同為我們的低碳生活盡一份力,去拯救被我們傷得千瘡百孔的地球母親!

  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二)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由於人口的不斷膨脹,消耗的能源越來越多,資源正在逐漸枯竭,自然環境和氣候也逐漸惡化,沙塵暴,霧霾就是自然懲罰我們的行動。所以,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家園。

  在這裡,我想發出倡議:節能減排,綠色出行。這並不僅僅是一個口號,它是需要每一個人用實際行動去做的'事,比如:能走路或騎車就不坐汽車,能坐公交車就不開車等。今天,科技雖然給人們提供了便利,但也汙染了環境,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已經沒有哪個城市有藍天、草地了,放眼望去,都是高樓大廈和灰濛濛的天空。我們一個人雖然不能宣傳到全世界70億人,但卻可以宣傳到我們身邊的人,只要每個人都行動起來,總會有一天,保護好環境。

  可能一次綠色出行路程並不是很遠,節約也不是很大,但只要日積月累,堅持下去,就會有很好的成果。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吧!

  2017年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倡議書(三)

  廣大市民朋友們:

  城市生活環境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交通安全通暢需要你我共同參與。為深入緩解城市擁堵,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進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與市民生活品質,我們特別向全市廣大市民朋友倡議:低碳環保,綠色出行。

  提高認識,傳播文明,爭做“低碳環保?綠色出行”的宣傳者。我們倡議廣大市民朋友樹立低碳環保理念,主動承擔起綠色出行宣傳的責任和義務。向身邊人宣傳“低碳環保?綠色出行”的意義和方式,讓我們的城市少一些負擔,多一路暢通。

  倡導新風,從我做起,爭做“低碳環保?綠色出行”的踐行者。我們倡議廣大市朋友樹立“能走不騎,能騎不坐,能坐不開”的出行理念,每週堅持少開一天車,積極參與到交通“258”行列中來,即2公里範圍步行、5公里範圍腳踏車出行、8公里範圍公交車出行,讓我們的城市少一縷塵埃,多一片藍天。

  積極勸導,示範引領,爭做“低碳環保?綠色出行”的倡導者。我們倡議廣大市民朋友積極開展綠色出行勸導活動,帶動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共同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努力營造低碳、清潔、暢通、高效的城市環境,讓我們的城市少一些汙染,多一份健康。

  朋友們,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為了你我的健康,為了城市的美好,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秉承低碳環保,選擇綠色出行,讓綠色遍佈城市角落,讓環保響徹嘉禾大地。

  XX市國鴻汽車運輸有限公司總經理:陳XX

  XX市公共交通公司總經理:陸XX

  XX市公共腳踏車公司總經理:陳XX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