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座右銘集錦80句

經典座右銘集錦80句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接下來小編為你帶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 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3、 有時候,人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4、 如果你在努力奮鬥,你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如果你不奮鬥你就已經輸了。

  5、 也許旅行的意義並不在於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風景,也不在於你是否到達了預期的目的地,而是在於你旅行中的那種心境的變化和豐富的經歷。

  6、 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可以眺望期許的遠方。

  7、 每天努力一點點,有天要證明給你自己和一些傻X看,再醜的大胖子也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8、 大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隻是個好胖子。

  9、 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開啟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10、 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11、 要美麗,要好身材,就沒有那麼多的藉口!

  12、 有時候,你放棄了某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ta不在乎了。

  13、 說了那麼多旳“如若你不在,我等待你歸來。”也比不過你一句—“我不會等,我去找你!”

  14、 也許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以為這田地都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你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15、 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16、 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17、 停止拜訪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員就是消滅生機。

  18、 感情這個東西你正當的經營,你的投資會有結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險的話,那不叫投資,那叫偷雞。偷雞的後果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19、 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20、 微笑真好,快樂不難,只要你心境開闊,樂觀豁達,就會擁抱快樂,生活在快樂的港灣。

  21、 人可以無財,但不可以無德;人可以無志,但不可以無信;人可以無能,但不可以無術;人總要有你自己的長處,方可以立世!

  22、 成功就是堅韌不拔,直到成功,靠的都是強烈的成功慾望!“,by松下幸之助。

  23、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願以償。只有到了未來,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

  24、 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25、 眼睛的鮮活便滋潤了奮鬥的鮮活,拼搏的鮮活,智慧的鮮活,成功的鮮活。

  26、 沒有壓力的生活就會空虛,沒有壓力的青春就會枯萎,沒有壓力的生命就會黯淡。

  27、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你自己。

  28、 我謾罵你生平,買利便面沒有調料包。

  29、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0、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功需要空間,也需要時間。對於“90後”來說,成長比成功更迫不及待。

  31、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2、 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它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你自己所有的時光前行。

  33、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4、 當一個人看清你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你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35、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36、 人生四悔:黑髮不學白髮悔,健不保養病時悔,富不儉用貧時悔,貴不施恩賤時悔。

  37、 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38、 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39、 我用望遠鏡也看不到對手,根本不在乎跟誰競爭。

  40、 最精美的寶石,受匠人琢磨的時間最長。最貴重的雕刻,受鑿的打擊最多。

  41、 困難越大,榮耀也越大。

  42、 能克服困難的人,可使困難化為良機。

  43、 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人們的災禍往往成為他們的學問。

  44、 在災難面前不屈服,而應更加勇敢地去正視它。

  45、 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46、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俄·普希金

  47、 人在困難時刻應該多思,多思了就會有辦法。——穆尼爾·納素夫

  48、 極度的痛苦才是精神的最後解放者,惟有此種痛苦,才強迫我們大徹大悟。——尼采

  49、 沒有誰比從未遇到過不幸的人更加不幸,因為他從未有機會檢驗你自己的能力。——塞涅卡

  50、 在任何情況下,遭受的痛苦越深,隨之而來的喜悅也就越大。——奧古斯狄尼斯

  51、 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52、 大膽自已地表現自已,別人無理由輕視你。

  53、 給自已標價越高,自已的價值實現就越大。

  54、 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55、 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56、 夢想是點燃生命之火的催化劑。

  57、 人類最大的災難就是自已瞧不起自已。

  58、 健康的身體是實目標的基石。

  59、 目標再遠大,終離不開信念去支撐。

  60、 實現夢想比睡在床上的夢想更燦爛。

  61、 積極向上的人總是把苦難化為積極向上的動力。

  62、 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63、 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

  64、 你要決心成功就要做自已的國王。

  65、 昨天下了雨,今天颳了風,明天太陽就出來了。

  66、 看一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

  67、 不要太在乎你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68、 對你自己不滿是任何真正有才能的人的根本特徵之一。

  69、 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

  70、 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

  71、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72、 你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73、 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你自己。

  74、 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75、 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76、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你自己的目標。

  77、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8、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79、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80、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最近訪問